PCDIY!業界新聞

戴爾推出全新Precision入門級工作站,以更精巧的機身,為顧客提供強大的效能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8-03 10:33:32
戴爾宣布發表全球最強大的1U機架式工作站以及多款全新立式工作站,讓擁有不同規模及預算的企業皆能輕鬆擁有強大、經濟實惠、機體精巧且領先業界的工作站。

根據客戶回饋所開發的 Dell Precision 3930 機架式工作站體積精巧卻具備強大效能。1U高度的機架規格能提供更好的機架密度、更廣的運作溫度範圍與功能,如壓低機身高度、濾塵網、以及傳統連結埠,使該工作站無縫整合複雜的醫學成像、以及工業自動化解決方案。
Dell Precision 3930 機架式工作站


除了首度搭載Intel Xeon E處理器與最近推出的第8代Intel Core處理器,新款機架式機種還提供高達64GB的2666MHz DDR4記憶體。此外,Intel Xeon E 處理器還能支援錯誤校正碼(ECC)技術,以提升可靠性。

新款機架不僅提供同級產品最佳的工作站效能,還具備支援高達250W的雙寬GPU,以及能擴充至24TB的儲存彈性。這款機架式工作站配備3個PCIe插槽,包含一個選配PCI插槽,因此能輕鬆處理各種複雜工作負載。

此全新機種還配備多種NVIDIA Quadro 專業級GPU。透過Quadro P6000,用戶能受益於24GB GDDR5X記憶體以及強大的超高階繪圖效能。同時,用戶還能選配各種 AMD Radeon Pro 繪圖卡。

用戶能透過選配的Teradici PCOIP技術體驗多元、安全且快速的遠端1:1用戶存取服務,最多支援四個顯示零客戶端。這款機架能無縫整合資料中心,可提供資料、降噪與隔熱效果並減少桌面雜亂。

體積精巧效能強大
戴爾量身打造多種新款入門級工作站,希望驅動工程設計、科學、數學、以及其他資料密集與繪圖密集等領域持續創新。如今,強大的電腦不再需要大範圍的工作空間或高昂的預算,讓許多企業與工作者得以首度享受此等級別的效能。
Dell Precision 3630立式工作站


Dell Precision 3630 立式工作站不僅機體比前一代機種小了23%ii,甚至還具備更高的擴充性,使用戶能不再受到工作空間的限制,準確獲得所需的解決方案。同時,新機種具備了許多高易用性的連結埠,以連結各種外部資料來源、儲存裝置及設備。由於工作站用戶經常建立IP,爲此戴爾提供一款選配的智慧卡(CAC/PIV)讀卡機,讓用戶輕鬆管理資料安全。

機身精巧卻有強大效能 – Dell Precision 3630立式工作站適合用來創作或享受VR體驗以及執行其他資源密集的任務。Precision 3630配備第8代Intel Core i與全新專業級Xeon E處理器,記憶體最高達2666MHz 64GB,並支援多達225W的繪圖處理。

Dell Precision 3630立式工作站提供可擴充儲存容量,支援SATA與PCIe NVMe介面的固態硬碟,能透過RAID配置高達14TB的儲存容量。

全新Dell Precision 3430小機型立式工作站是許多工作站用戶的絕佳選擇,除了機體更加精巧外,還能提供許多和Precision 3630相同的功能,並最多支援55W的繪圖處理,同時還能透過RAID擴充至6TB的儲存容量。
Dell Precision 3430小機型立式工作站


Dell Precision 5820立式工作站不僅支援Intel Xeon W處理器,戴爾今日還宣布推出搭載Intel Core X系列處理器的機種,以經濟實惠的價格為工作站用戶帶來增強的效能與可靠性。

今日發表的Dell Precision 3000系列工作站,均配備Intel Optane記憶體,藉此提高反應速度並壓低高容量儲存的成本。顧客能獲得戴爾Precision產品線一貫的組裝品質與可靠性。戴爾持續和各應用程式供應商合作,取得獨立軟體開發商認證,為戴爾工作站帶來各種專業功能,包括搭配錯誤修正碼 (ECC) 記憶體的穩定記憶體技術 (Reliable Memory Technology,RMT) Pro 就會隔離記憶體中的損壞區域,避免當機可能並保護資料;另外Dell Precision Optimizer自動優化AI軟體能對自動為系統進行優化,加速應用軟體的運作。舉例來說,具備AI優化功能的Dell Precision Optimizer Premium能提高552%的工程應用程式的效能iii。
Dell Precision 3000系列工作站


戴爾副總裁暨Dell Precision總經理Rahul Tikoo表示:「工程與製造、媒體與娛樂等領域的顧客都仰賴戴爾工作站為其最關鍵的工作負載提供最高的效能。但隨著工作站邁入下一世代,電源已成爲籌碼,而與顧客的對話也迅速轉移至以更小的空間執行各種沉浸式的工作負載。戴爾引領趨勢革新,推出全新入門級工作站,以大幅縮小的機體提供極致的效能。在掌握頂尖科技之時,創新將水到渠成。有時像縮小機身這樣簡單的設計也能激發許多新的想法與功能,帶來重塑產業面貌的力量。」

Intel副總裁暨資料中心產品管理總經理Jennifer Huffstetler表示:「全新Intel Xeon E處理器為入門級工作站提供強大的效能與功能組合。Dell Precision 3930機架式工作站與Intel Xeon E處理器的結合,以精巧的機體為資料密集與繪圖密集領域帶來前所未有的效能。」

NVIDIA專業視覺化部門副總裁Bob Pette表示:「全新Dell Precision入門級工作站將眾多卓越元素壓縮至精巧的機身中。而強大的NVIDIA Quadro GPU提供同級最佳的效能,成爲受到空間及場地限制專業用戶的絕佳配備。」

AMD Radeon Pro部門總經理Ogi Brkic表示:「AMD對於戴爾最新工作站系列採用Radeon Pro繪圖卡感到非常榮幸,協助企業專業人士發揮無限潛力。針對現今最複雜且創新的工作負載提供高效能繪圖解決方案,Radeon Pro持續提高工作站生產力與穩定性的指標。」

供應時程:
· Dell Precision 3430小機型立式工作站、Dell Precision 3630立式工作站、Dell Precision 3930機架式工作站、Dell Precision 5820立式工作站 將於8月在台上市。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