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威剛推出UD230與UD330隨身碟,便利存儲的新選"摺"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8-03 10:30:23
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威剛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今日推出新款摺疊式隨身碟UD230與UD330,USB接頭與外殼採「摺疊式」的無蓋設計,使用收納都便利,也無需擔心帽蓋遺失。以賽車尾翼為靈感的外殼設計,同時也是吊飾孔,能與鑰匙圈等隨身物品連接,攜帶方便。採COB (Chip-On-Board)封裝製程生產,不僅體積更小,還具有防潑水、抗震、防塵的優點,可有效保護資料安全。此外UD330還有高達128GB的大容量和USB 3.1高速介面,能更迅速地傳輸大量資料。

新穎的摺疊式設計不掉蓋、好收納
UD230與UD330採用特殊的「摺疊式」設計,使用時只需將USB接頭從外殼中撥出,收納時也只需將接頭扣回外殼,不但操作方便,也可避免帽蓋遺失的風險。尾端的吊飾孔,能與隨身物品如鑰匙圈、掛繩連接,讓重要資料隨時帶著走。此外UD230與UD330均以COB (Chip-On-Board)封裝製程生產,比起一般非採COB製程的隨身碟,除了較為輕巧,還能防潑水、抗震、防塵,更加堅固耐用。UD220共有時尚黑/黃與知性藍/綠兩種亮眼配色,並有16GB至64GB等容量;而UD330也有黑與紅兩色,以及16GB至128GB的大容量,儲存數千份的文件、照片、音樂或影片都不成問題,是您日常生活與工作課業上的好幫手。

高效傳輸廣泛應用
随著照相錄影技術的日新月異,使用者傳輸高畫質與高解析度檔案的需求也與日俱增;具備USB 3.1介面的UD330,傳輸速度最高可達每秒5Gb,比起USB 2.0能大幅節省時間。不論是高畫質4K影片、高解析度圖檔或大容量的音源檔,都能在極短時間內傳輸完成。UD230與UD330兼容於多種裝置,如個人電腦、平板、音響、電視、車用音響、遊戲主機或家庭娛樂系統,可隨插即用;而支援USB 3.1的UD330亦向下相容USB 2.0介面。此外,凡購買威剛隨身碟,不但可免費下載UFDtoGO與OStoGO等加值軟體,更享有產品終身保固,提供給消費者更多的便利和安心保障。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