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SP廣穎電通發表三款多用途讀卡機 便捷傳輸不中斷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8-01 11:08:06
全球記憶儲存領導品牌SP廣穎電通推出三款多用途讀卡機-Mobile、Combo、和Key,各自具備多元功能與介面,讓使用者能隨心所欲地在跨裝置間進行檔案傳輸與存取,擁有愜意便捷的行動生活。

Mobile讀卡機為擁有雙傳輸介面的OTG讀卡機,結合正反皆可插拔的Type-C與Type-A(USB 3.1 Gen 1)快速傳輸介面,使跨平台檔案傳輸不中斷;Combo讀卡機則可同時置入SD與microSD卡並進行存取;Key讀卡機搭配記憶卡一同銷售的加值組合,讓使用者隨插即用,轉瞬變身薄型隨身碟。三者均支援熱插拔功能,可於使用期間任意插拔記憶卡也毋須擔心裝置損壞。

Mobile-雙重介面.無線傳輸
為Type-C、Type-A(USB 3.1 Gen 1)雙傳輸介面OTG讀卡機,傳輸速度最高達5Gb/s;支援熱插拔功能,並可進行雙向傳輸。適用於搭載Type-C連接埠的筆電、平板、手機等行動裝置與電腦間進行更快速方便的資料傳輸,也可於外出時將相機內容透過手機系統上傳至雲端硬體或社群媒體,作即時分享,成為跨裝置傳輸的最佳橋梁。可支援microSDXC/SDHC UHS-I等高速記憶卡規格,無論是高階相機、DV、GPS、還是無人機裝置選用的記憶卡均能適用。

堅固的鋅合金外殼帶來堅固的防護,表面特殊的細緻噴砂防滑處理,不僅襯托出獨到不凡的時尚品味、賦予不同以往的精緻觸感,更能有效防止刮痕及指紋沾染。重量僅有10.7克,輕巧的體積設計,方便收納攜帶,整體呈現頂級不凡的精品質感。

*此產品將於8月底上市,敬請期待。

Combo-雙卡雙讀.即刻分享
可同時置入SD與microSD卡並進行存取,支援熱插拔功能,可於使用期間任意插拔記憶卡也毋須擔心裝置損壞。搭載USB 3.1 Gen 1 (USB 3.0)高速傳輸介面,傳輸速度最高達5Gb/s,擁極速讀寫效能,即使是龐大的資料檔案都能眨眼秒殺讀寫完畢。支援SD USH-I記憶卡規格,為你的高階記憶卡與儲存裝置搭起完美橋梁。

採亮面材質,機身俐落質感出眾;伸縮結構設計,可有效保護USB接頭;16.7公克輕量規劃與吊繩孔設計,使之便於攜帶;而搭載藍光智能指示燈,則可讓使用者輕易辨識資料傳輸及使用狀態,體貼設計讓使用者在操作上更加簡易便利。

*此產品於2018/7/27上市銷售。

Key-一卡一機.便利加乘
一卡一機加值組合,隨插即用,能轉瞬變身薄型隨身碟,記憶卡有8GB/16GB/32GB/64GB四種容量以供擴充選擇,讀取效能最高至每秒85MB,相容於手機、平板、行車紀錄器,及不同規格的攝錄影器材;搭配讀卡機適用USB 2.0裝置,支援microSD/micro SDHC記憶卡,速度可達480MB/s,無論照片、影音或檔案均可輕鬆在行動裝置及電腦間進行存取、傳輸,行動隨享。

重量不到1克的超迷你機身,可隱藏收納於口袋,皮夾內;僅2.5公分的身長,可直接長時間插在筆記型電腦上也不受干擾;而吊繩孔設計,則可方便吊掛於鑰匙圈或是包包上。Key讀卡機是使用者最便利的貼身儲存方案。

*此產品於2018/7/27上市銷售。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