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旋剛發表 RUSH ER3 電競耳麥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7-23 11:36:12

團隊通訊優勢
RUSH ER3 在你需要和隊友語音對談或戰術討論的時候給你全方位的輔助,你可以很便利的調整至適合的頭部尺寸,並且歸功於柔軟的耳罩襯墊和緩衝式頭帶,即便使用數小時也能確保舒適性,RUSH ER3 更令人欣賞的原因是在於時尚的設計以及電競外觀,有藍白或黑橘兩種顏色式樣可供挑選。

優化通訊及使用性
為了確保在瞬息萬變的遊戲進行中也能隨時順暢的溝通,我們將 RUSH ER3 的麥克風設計得較為靈活且易於調整,透過 40 mm 單體來提供正確無誤的聲音,而通過整合在線材上的線控裝置,只需輕觸按鈕即可輕鬆調整音量和麥克風靜音功能。

設計輕巧,音質清晰
RUSH ER3 可透過兩個鍍金的 3.5 mm 立體聲插頭連接到一般的電腦,而線材的長度超過了 240 cm,為了避免線材斷裂,在外層使用了防滑編織材質,結合 RUSH ER3 223 g 輕巧的重量,讓你能享受無限的自由以及滿滿的遊戲樂趣。

基本資訊
類型: 立體聲耳麥
設計方式: 耳罩式
接頭型式: 立體聲插頭
線控裝置: ✓
重量不含線材: 223 g
耳機規格:
驅動單體直徑: 40 mm
阻抗: 32 Ω
頻率響應: 20 Hz - 20,000 Hz
靈敏度: 94 dB ± 4 dB
最大功率: 50 mW
音量控制: 透過線控裝置
麥克風規格:
指向性: 全指向性
阻抗: 2.2 kΩ
頻率響應: 100 Hz - 10,000 Hz
靈敏度: -58 dB ± 3 dB
可調式麥克風: ✓
麥克風靜音: 透過線控裝置
線材和接頭:
2 個 3.5 mm 立體聲插頭 線材總長: 240 cm
鍍金接頭: ✓
裝置相容性:
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 ✓
包裝內含物件:
RUSH ER3
使用說明

旋剛 RUSH ER3 電競耳麥 建議售價:NT$ 790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