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Plex 將支援 ARMv8/Realtek 平台 QNAP NAS, Alpha 測試現正進行中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7-20 12:01:12
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旗下眾多新款 64 位元 ARMv8 架構 NAS,目前正在進行 Plex 官方 Alpha 測試計畫。

Plex 測試計畫完成後,64 位元 ARMv8 架構的 QNAP NAS 機種,將可正式支援 Plex 服務。特別是 TS-128A、 TS-228A 以及 TS-328 等家用多媒體 NAS,可成為功能更豐富的居家影音娛樂站,也讓檔案保存及影音管理變得簡單、方便且更加有趣,帶來更精采的數位生活。

Plex 多媒體伺服器應用程式可於 QTS App Center 安裝下載,設定極為簡單。用戶可輕易將 QNAP NAS 打造為 Plex 多媒體娛樂中心,透過常見的媒體串流裝置 (如:Roku、Apple TV、Google Chromecast、Amazon Fire TV) 在手機、平板、DLNA 相容裝置或電視上欣賞儲存於 NAS 中的影音收藏。

64 位元 ARMv8 架構 QNAP NAS:
Realtek 處理器:TS-128A、TS-228A、TS-328
Marvell ARMADA 8040 處理器:TS-1635AX
Annapurna Labs Alpine AL-324 處理器:TS-832X、TS-932X、TS-432XU、TS-432XU-RP、TS-832XU、TS-832XU-RP、TS-1232XU、TS-1232XU-RP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