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IY!業界新聞

創新服務獲青睞!Regus榮獲第十四屆金炬獎雙料王,囊括「年度十大經理人」、「年度創新設計」兩大獎項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7-12 16:00:46
全球知名共享工作空間品牌Regus於選拔活動中脫穎而出,榮獲第十四屆「2018中華民國年度十大企業 金炬獎」兩大殊榮,分別獲頒「年度十大經理人」、「年度創新設計」金炬獎。「年度十大經理人」得獎者為 Regus 雷格斯台灣區總經理 許恒豪 (Brandon Hsu) 先生,而「年度創新設計」的獲獎方案為由 Regus 所提出的智慧型全球商務平台。Regus 向來致力於創新服務、開發多元可能性的商業模式以因應不同企業族群的廣泛需求,憑藉 Regus 經營六、七年來持續攀登的高出租率,不斷刷新的優異營收表現,以及跨社群的口碑好評推薦不斷,Regus 今年能一舉獲得「2018中華民國年度十大企業 金炬獎」兩項大獎,實至名歸,更是各界給予的高度肯定。

Brandon自2012年起掌管Regus雷格斯台灣地區業務,一舉將Regus台灣從傳統不動產業的產品銷售模式轉型為以提供靈活辦公解決方案為導向的成功商業模式,進而開發並提供全球唯一的即時全球化營運管理服務,也就是多次優化後的獲獎方案”智慧型全球商務平台”。期間Brandon積極帶領台灣團隊,行銷產品、拓展業務,屢次奪下高績效、高營收,績優表現在亞洲區名列前茅;至今 2018 年中Regus已成功在台北、台中設立13個商務中心,並持續新增中。

Brandon 表示:「我們看見新創企業、跨國公司、個人工作室的創業需求,同時看見他們的專業能力與軟實力。任何一家企業一名員工都不應該浪費時間在處理辦公空間與硬體設備的雜碎事項。Regus 是共享工作空間界的專家,我們提供量身選購、一站購足的全球商務辦公空間服務。信賴Regus,你就可以放心放手去開創事業新局。」同時 Brandon 補充道:「Regus 不只在台灣積極拓展版圖,催生新型態商務中心、開發新服務模式,在世界各地都持續成立 Regus 新商務中心。我們是企業的最佳夥伴,你要去開拓的市場,Regus 都在,隨需滿足業務需求。」

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為提升台灣中小企業國際競爭力,協助政府發掘、表揚國內績優企業與企業領導人,舉辦「金炬獎」選拔,為國內極具指標傑出企業人獎項,由多位專家學者、歷經逾6個月嚴格評選,從初審、複審、決審嚴選出極具指標的優秀企業,第14屆金炬獎頒獎典禮,總統蔡英文特別賀電祝賀,前總統馬英九更特別蒞臨與會,受獎企業與企業主並獲前副總統吳敦義逐一頒獎鼓勵。

由「台灣經濟科技發展研究院」列名指導、「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所主辦的「中華民國年度十大企業 金炬獎」,同步邀請到「台灣區電機電子工業同業公會」、「臺灣機械工業同業公會」、「資策會產業推動與服務處」、「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中華民國資訊軟體協會」、「臺灣區綜合營造業同業公會」、「台灣競爭力論壇學會」、「台灣省商業會」及「台灣電子設備協會」等單位共同協辦,為提升台灣中小企業國際競爭力,協助政府發掘且表揚國內績優企業與領導人,舉辦「金炬獎」選拔,為國內極具指標性的傑出企業人獎項,由多位專家學者、歷經逾6個月嚴格評選,經過初審、複審、決審而審定具代表性的優秀企業與經理人。第14屆金炬獎頒獎典禮上,總統蔡英文特別賀電祝賀,前總統馬英九更特別蒞臨與會,典禮上由前副總統吳敦義逐一頒獎鼓勵。

這次Regus能夠在競爭激烈的候選名單中脫穎而出,正代表著Regus對於商務辦公市場付出極高的貢獻,其所提供的服務內容與創新模式足以成為業界典範、企業與商務人士的合作首選,更象徵Regus共享工作空間的崛起是當今商業市場上的新興勢力。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