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活動新聞

隨心操控! Lenovo聯想IdeaPad 500打造嶄新科技生活!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10-16 00:00:00
超值筆電IdeaPad 500讓您無需等待,即刻體驗最新一代Intel處理器、
Intel® RealSense™體感攝影機及Microsoft Windows 10相互加成的全新效能!

即日起至11月15日為止,凡購買Lenovo_IdeaPad_500,除了送市價NT$999_卡巴斯基防毒軟體(兩年)外,Lenovo加碼大方送!再送您10款總市價超過NT$6,200的應用及遊戲軟體

Lenovo聯想創新無限!上個月剛於德國柏林發表結合眾多最新技術的超值新機IdeaPad 500後,台灣的粉絲馬上就能以最親切的價格體驗時下最夯體感科技與更強大的個人電腦處理效能!

即日起至11月15日為止,凡購買Lenovo IdeaPad 500,除了送市價NT$999 卡巴斯基防毒軟體(兩年)外,Lenovo加碼大方送!再送您10款總市價超過NT$6,200的應用及遊戲軟體,讓您不用花費其他額外費用,就能立即體驗更多應用軟體的樂趣!

此外,活動期間內凡購買IdeaPad及ThinkPad指定商品,如超值熱銷的超值筆電IdeaPad 100或輕薄商務機ThinkPad X250,即贈市價NT$999 卡巴斯基防毒軟體(兩年),讓您無論是在家或出外上網都能保障更加乘!

即日起至11月15日為止,凡購買Lenovo_IdeaPad_500,除了送市價NT$999_卡巴斯基防毒軟體(兩年)外,Lenovo加碼大方送!再送您10款總市價超過NT$6,200的應用及遊戲軟體


Lenovo IdeaPad 500 – 體感互動 輕鬆娛樂
價格親切、具備最新軟硬體功能的IdeaPad 500,最高搭載最新第六代Intel® Core™ i7處理器,除了達到更省電與節省能耗外,更大幅提升了筆電的效能。

透過IdeaPad 500 所配備的Intel® RealSense™體感攝影機,使用者可以在聊天室中,能輕鬆將喜歡的背景分享給朋友,不論是與好友討論旅遊行程時將背景更換成地圖讓溝通更簡單,或是使用自選圖片將凌亂的房間背景隱藏,都能讓你體驗全新的聊天功能。另一方面,也可以透過Intel® RealSense™ 攝影機掃描物件建立3D影像,省去3D建模的冗長時間,即使是初學者也能體驗製作3D模型的樂趣!

此外,Lenovo IdeaPad 500開機即預載時下最新的Windows 10作業系統,配合Intel® RealSense™攝影機,將能辨識使用者的生物特徵或表情,只要透過人臉辨識即可登入電腦,讓你體驗如科技電影般的最新使用經驗。

Lenovo IdeaPad 500也具備1920x1080 FHD螢幕、1TB儲存空間、AMD獨立顯卡與Dolby環繞音效技術等配備,配上第6代Intel® Core™ 處理器、Intel®RealSense™體感攝影機以及預載最新Windows 10作業系統,讓想嘗鮮的您能以不傷荷包的預算開機就能即刻體驗最新科技。

11月15日前,購買IdeaPad 500就能獲得卡巴斯基防毒軟體(兩年)與總市價超過NT$6,200的10款應用軟體與體感遊戲,包括人氣遊戲《極速房車賽:街頭賽車 2》與TeamViewer多人視訊聊天應用程式等,贈品數量有限,要買要快!





廠商名稱:荷蘭商聯想股份有限公司 ( Lenovo )
廠商網址:www.lenovo.com
廠商電話:0800-000-702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