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商品新聞

一鍵搞定全家健康 聰明調理機轉出五星級料理 輕輕一按李詠嫻搖身特級廚師輕鬆創造美味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9-14 00:00:00

台灣經過食安風暴、茶毒手搖杯之後,國內開始掀起一陣食品自製的風潮,其中又以食品調理機的銷量不斷上升,發展出各種不同的料理方式,身為美國百年精品家電品牌Hamilton Beach,主打操作簡單的四種快速使用介面,輕鬆調理各種冰沙、蔬果汁、冰淇淋、醬料、米豆漿及濃湯,業界首創2.4匹高規格強力商用馬達及自動溫控保護系統裝置,使得該品牌成為Hilton, Sheraton等五星級飯店調理機首選。

Hamilton Beach代理商,匯聚科技邀請時尚媽咪李詠嫻、雲端健康網型男主廚張詣為大家示範如何運用調理機輕鬆製作歐風料理。


  時尚媽咪李詠嫻表示當初接下代言前,在美國早已得知Hamilton Beach這個優秀的品牌,發現台灣開始販售時倍感驚喜,更堅定了接下代言的決心。

使用幾次之後發現Hamilton Beach調理機的確物超所值,其中又以8年的保固時間為目前業界保固最久的調理機、不傷手鈍刀的設計易於清洗與安全保護;通過美國FDA認證的食品級Tritan容杯,除了不含雙酚A和重金屬也不易刮傷,帶給全家人滿滿的健康。

當李詠嫻被問到平常老公艾力克斯是否會一同使用調理機時,李詠嫻打趣的說:「和老公一起做料理的時候,都會以男生力氣較大、較Man為理由請他協助拿容杯,但其實容器本身材質特殊,女生都可以輕鬆拿起。」


為了增加夫妻之間的小情趣還是會請老公幫忙,順便稱讚一下讓艾力克斯洋洋得意;或是有時候,會用調理機幫婆婆打精力湯補充體力,幾次下來後,婆婆對於調理機越來越感到興趣,反而常常帶著食材到家裡研究食譜,甚至與小朋友們一同調理料理,享受親子之樂讓李詠嫻感到無比幸福。


  都已經手持烹飪神器Hamilton Beach調理機了,當然少不了現場料理示範,在主廚張詣和李詠嫻製作歐風料理龍蝦湯薯泥的過程中,表示自己對調理機的湯品調理功能感到非常地驚訝,以往都要把材料打成泥之後,再丟入鍋內烹煮,才能熬成濃湯。沒想到Hamilton Beach調理機只需要簡單幾個步驟,將食材丟入調理機後加水和牛奶,一鍵啟動就可以馬上輕鬆做出一道高級料理,就算沒受過專業廚藝的訓練,在家也能享受到五星級菜色的滋味。


  調理機介面預設四種快速使用模式:熱湯、冰沙、碎冰及全果汁,操作簡易卻可以調理數百種的料理,直覺式的使用方式讓一般家庭主婦都可輕鬆駕馭。代理商匯聚科技總經理郭永福先生表示,在美國一年至少超過2,500萬台廚房家電產品的銷售量,反映出該品牌的高品質,Hamilton Beach除了獲得2012 Good Housekeeping VIP Awards獎項,也得到國內三位醫師的推薦,在緊湊的現代生活中一鍵轉出五星級美味為家人快速補充營養。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