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商品新聞

4K高性能迷你影音饗宴 浩鑫SH170R6搭載Skylake平台新登場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9-17 00:00:00

浩鑫推出搭載Intel®新一代Skylake處理器平台技術的XPC Cube全新機種-SH170R6,採用H170晶片組,支援Intel®最新第6代LGA 1151處理器、TDP可達95W,並且最高支援雙通道DDR4-2133 64GB (16GB x 4)記憶體容量。

藉由Core™ i3/i5/i7處理器內建的整合式繪圖核心,可支援播放4K/Ultra HD超高畫質影片,提供無與倫比的視覺感受;而在機身後方設置的2組DisplayPort與1組HDMI影音介面,還可支援三螢幕獨立顯示輸出功能,是居家或辦公使用的得力助手。

SH170R6內部設置一組PCI-E x16與一組PCI-E x4插槽,可支援雙插槽(Dual slot)大尺寸3D顯示卡,或是電視卡、磁碟陣列卡…等,滿足3D遊戲、收看電視、儲存應用…等各種需求。

同時內建一組M.2 (2280)與一組(Half size) Mini PCIe擴充插槽,能安裝例如M.2 SSD、WiFi無線網路模組或其他相容裝置,4組SATA 6Gbps插槽可連接一般硬碟與光碟機;而機身前後I/O更提供8組USB 3.0、2組USB 2.0、1組eSATA等連接介面,保有強大的擴充能力。

此外,SH170R6配備浩鑫獨家專利I.C.E. 2散熱設計及智慧型風扇,以及80 Plus銅牌認證300W電源供應器(用戶可視硬體搭配需求升級至500W),讓體積僅有一般桌上型電腦1/3大小的SH170R6,不僅能充分發揮Intel新世代處理器的高效能,更能維持系統"冷"、"靜"運作,打造居家或辦公優質的使用環境。

廠商名稱:浩鑫科技
廠商網址:www.shuttle.com
廠商電話:02-8792-6168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