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LG V30+「奇幻銀」新春炫目登台走春,Fun新年必備影音神機 ,艦攝錄精彩更出色!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1-23 10:56:33
獨享VIP禮遇服務升等V30+免費手機健檢最安心
LG絕美影音旗艦V30+上市後,以創新的多媒體影音功能結合18:9的OLED FullVision全視野螢幕帶給消費者全新的影音快感。新春假期來臨,LG帶給台灣消費者全新奪目新色「奇幻銀」,讓消費者在新春期間不僅能夠滿足各項影音拍攝需求,更能引起眾人關注目光。


LG V30+具備前後雙廣角拍照與Cine Video專業電影模式,讓消費者在春節期間與親朋好友共享的春節出遊美景,都可以輕鬆捕捉或錄製具備電影效果的風格旅遊影片,同時延續V系列備受好評的32位元Hi-Fi Quad DAC,並搭配經過專業調校的B&O PLAY耳機,漫長的通勤時間也能夠全程聆聽好音樂,更支援QC3.0快充技術與QI無線充電系統,隨時快速充飽電力,讓消費者擁抱歡樂的年假時光。

LG V30+在2018推出耀眼新色「奇幻銀」,台灣共計推出異想紫、魅影藍、奇幻銀三色,建議售價NT$24,900元,即日起於全省經銷通路販售。凡於2018/3/31前購買LG V30+手機並完成登錄,即可擁有「VIP 獨享 服務升等禮遇」兌換券,憑券可享「免費手機健檢與免費更換電池服務乙次」。

台灣LG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經理溫鵬舉表示:「因應行動影音世代的來臨,LG V30+帶給消費者旗艦級的影音攝錄功能,提供消費者更完美的行動影音體驗。迎接新春假期,LG推出市場詢問度極高的亮眼新色「奇幻銀」,滿足消費者的期待,提供消費者購機新選擇,加上現在購買V30+即享免費手機健檢與免費電池更換服務,希望藉由服務升級,讓消費者能更安心無虞的享受影音快感。」

LG V30+搶眼新色「奇幻銀」閃耀新春光采
LG V30+以洗鍊簡約的時尚機身結合無接縫的曲線設計,且機身僅重158g,帶給消費者舒適的持握手感,輕巧絕美的外型更是消費者表現自我風尚的最佳配件,新春來臨之際,更推出嶄新絢麗新色「奇幻銀」。「奇幻銀」機身呈現光彩奪目的金屬色澤,猶如冬季雪地上輝映日光的一縷光芒,轉瞬流露潮流風範,在2018開春時光散發自信耀眼的清新風格。



走春旅行必備影音神器LG V30+創新多媒體功能,歡慶Fun假迎新春
QC3.0快充技術結合QI無限充電系統 隨時支援歡樂時光LG V30+支援QC3.0快充技術,隨機提供具備 5V/1.8A、9V/1.8A 的原廠快速充電器,更以QI無線充電系統,旅行期間能夠輕鬆有效率的充飽滿格電力,使得消費者可以輕易享有暢快走春風光更長效。

前後超廣角鏡頭結合Cine Video專業電影模式 精彩影像創意呈現LG V30+分別搭載1600萬畫素的F1.6超大光圈晶透鏡頭和1300萬畫素120度超廣角雙主鏡頭,以及500萬畫素的90度前置廣角相機鏡頭,在與家人好友共度相聚時光皆能輕鬆完成多人合照,春假出外更能完整捕捉瑰麗美景。

32位元Hi-Fi Quad DAC 頂級聲效 細膩傳遞悠揚樂聲LG V30+搭載32位元Hi-Fi Quad DAC,並由頂級音響品牌B&O PLAY的音效工程師調校,為消費者充實呈現豐富又具有層次的音樂,透過隨盒附贈經過專業調校的B&O PLAY耳機,更能夠時刻感受極致動人的聽覺體驗。


LG V30+購機獨享尊榮禮遇服務 手機免費健檢最放心
•凡於活動期間內購買LG V30+手機並完成登錄,即可享「VIP 獨享 服務升等禮遇」兌換券乙張,憑券可享「免費手機健檢與免費更換電池服務乙次」。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8/3/31止。
•活動上網登錄期間:即日起~ 2018/4/30 23:59 止
•活動辦法:消費者凡購買LG V30+並至活動網頁完成登錄,內容包含指定機型手機IMEI A碼及購買憑證或發票,將可獲得VIP獨享服務升等禮遇兌換券乙張。
•贈送方式:經由活動小組審核資格確認無誤後,由收件起算約21個工作天後依序寄出兌換券,每一IMEI A序號僅限一張兌換券。
•使用方式:I. 需持兌換券正本及V30+手機至億電通指定門市進行手機健檢及電池更換乙次。
•手機健檢及電池更換服務需一併使用,恕無法分開進行使用。
•使用期限:自即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止。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