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商品新聞

「製造創意」: Bamboo Fineline 2 手寫註記觸控筆將在柏林 IFA 2015 登場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9-04 00:00:00

Wacom® 今日宣布將在柏林 IFA 2015 發表最新 Bamboo 觸控筆產品,屆時將由智慧型細筆尖觸控筆 Bamboo® Fineline 2 領軍。此款精準的數位筆適合 iPad 使用,能協助創意工作者捕捉並描繪各種創意。

專為創意工作者設計的數位筆
Wacom 消費產品事業部資深副總裁 Mike Gay 表示:「感謝客戶的意見回饋,促使我們不斷更新既有的觸控筆產品。這次,Wacom 改善了適用於 iPad 的感壓筆,要重現紙筆書寫一般的觸感。Bamboo Fineline 2 觸控筆能完美搭配我們的 Bamboo Paper 應用程式,供使用者輕鬆儲存、編輯及分享自己的創作。這套全面性的解決方案結合 Wacom 雲端後,讓客戶更能透過 iPad 實現各種創意。」

Bamboo Fineline 2 觸控筆強化了工業設計,改善手寫體驗並提升舒適度,電池續航力約可長達 20 小時之久,並能透過 USB 連接線輕鬆充電。

創作者在以數位方式做筆記或素描時,能夠運用的應用程式不勝枚舉。Wacom 除針對 Bamboo Paper 進行最佳化外,也持續與多家開發廠商及軟體廠商合作,以確保 Bamboo Fineline 2 觸控筆能與優異的應用程式順暢整合使用。網站上會定時更新支援的應用程式,目前已有 Notes Plus、GoodNotes、ZoomNotes、Concepts 和 MyScript® Smart Note。

上市日期及價格
Bamboo Fineline 2 觸控筆將於 2015 年 9 月 4 日至 9 日的柏林 IFA 2015 展,在 Wacom 攤位 (12 展館 105 號攤位) 展示。將販售四種顏色:黑、灰、藍、金。台灣地區上市時間和建議售價未定。

Wacom 也將在 IFA 2015 上展出 Bamboo 觸控筆系列,包括搭載 EMR (電磁感應) 技術的 Bamboo Smart (可搭配 Samsung Galaxy 使用)、Bamboo Alpha、Bamboo Solo,以及搭配圓珠筆的 Bamboo Duo。以上產品將台灣地區上市時間與建議售價未定。專為協作與瀏覽設計的 Wacom Bamboo 觸控筆系列,讓您享有宛如手寫筆般的流暢體驗。

廠商名稱:Wacom
廠商網址:www.wacom.com
廠商電話:02-2516-1718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