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組件商品新聞

IDF2015天胡超頻再突破,芝奇現場展示G.SKILL Trident Z DDR4-4266MHz超頻記憶體模組!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8-19 00:00:00

世界知名超頻記憶體領導品牌,芝奇國際於今年美國舊金山IDF中現場展示出DDR4 4266MHz 8GB (2x4GB) 及DDR4 4133MHz 8GB (2x4GB)超高速DDR4記憶體,創下全球空冷展示機最高記憶體頻率的新標竿。


搭配最新第6代Intel Core處理器及Z170晶片組,芝奇持續將DDR4速度推向新的極限,此兩款記憶體皆於會場中受到各大媒體及觀眾矚目,其中DDR4 4266MHz 8GB(4GBx2)記憶體以ASRock Z170 OC Formula主機板搭配,而4133MHz 8GB(4GBx2) 的記憶體則是於ASUS ROG Maximus VIII Hero主機板上展出,兩組系統皆採用最新Intel i7- 6700K 處理器。



“我們非常振奮能於IDF活動現場展示如此高速的DDR4記憶體,以往DDR4 4000MHz以上的速度只有在極限液態氮超頻活動中才能得見。”芝奇產品行銷Frank Hung 表示。“我們研究發現芝奇DDR4於Intel最新平台上具有非常可觀的超頻潛力,我們非常期待不久的將來可做出更高的突破。”

廠商名稱:G.Skill
廠商網址:www.gskill.com
廠商電話:02-2766-7889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