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情報

Lenovo ThinkPad Stack模組化套件,行動電源、藍牙喇叭、無線路由器、外接硬碟四合一

編譯/小Q 2015-08-10 00:00:00
聯想Lenovo推出的這款ThinkPad Stack模組化套件,是由四個產品所組成,包含了ThinkPad Stack 10000mAh 行動電源、ThinkPad Stack 藍牙喇叭、ThinkPad Stack無線路由器、ThinkPad Stack 1TB外接硬碟。這四個產品可以單獨使用,但也可以透過模組化設計將四個產品串聯組合起來,最多可以串聯五個設備,不過目前只有推出這四款產品。而且模組化設計並不是用於單純的合體而已。這幾款模組化裝置機身上還有電子接腳,可以傳輸電力。因此有內建電池的行動電源與藍牙喇叭就可以傳輸電力給無線路由器、外接硬碟使用。等於是不需要另外接電源,使用更方便。

Lenovo ThinkPad Stack模組化套件,包含了ThinkPad Stack 10000mAh 行動電源、ThinkPad Stack 藍牙喇叭、ThinkPad Stack無線路由器、ThinkPad Stack 1TB外接硬碟,這四個產品都可以單獨使用


這套Lenovo ThinkPad Stack模組化套件在美國已經開賣,美國聯想官網建議售價為389.97美金,約台幣12417元;ThinkPad Stack行動電源提供10000mAh電力,美國聯想官網售價為49.99美金,約台幣1570元。ThinkPad Stack 藍牙喇叭,美國聯想官網售價99.99美金,約台幣3184元。ThinkPad Stack無線路由器支援802.11 a/b/g/n/ac,10/100 WAN與1個USB 2.0埠,與Thinkpad Stack 1TB USB 3.0外接硬碟搭配販售,套裝組在美國聯想官網售價為219.99美金,約台幣7005元。可惜台灣並未引進這項產品,雖然編輯在台灣官網有查詢到ThinkPad Stack行動電源與ThinkPad Stack 藍芽喇叭的相關資訊與規格,但其他產品則沒有查到,而且網路商店也沒有查詢到有販售ThinkPad Stack這項產品。

透過模組化設計,原本就可以單獨使用的四項產品,還可以合體互享電力


消息來源:美國聯想官網

官網影片介紹: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