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情報

Microsoft Edge瀏覽器,超越IE,速度大躍進

編譯/小Q 2015-07-27 00:00:00
IE即將消失!Windows 10內建的瀏覽器已經改為Microsoft Edge


即將推出的Windows 10除了介面與各項功能都進化,內建的網頁瀏覽器也從Internet Explorer改為Microsoft Edge。新的Microsoft Edge不僅在介面上與IE有所不同,在瀏覽速度上也有很大的進步。最近國外的AnandTech網站就針對IE 11、Spartan (Microsoft Edge的前身)、最新版的Microsoft Edge以及Chrome、Firefox進行測試。從測試的結果來看,Microsoft Edge雖然還比不上最新版的Chrome與Firefox,但已經比IE 11要快上許多。如果內建的Microsoft Edge瀏覽器能提供更快的速度,對使用者來說也是一件好事,可以不用再另外下載其他瀏覽器來使用。

資料來源:AnandTech


消息來源:AnandTech

不曉得大家目前所使用的瀏覽器是甚麼呢?如果Windows 10的Microsoft Edge瀏覽器速度快,又好用,你還會裝其他瀏覽器嗎?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