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活動新聞

Microsoft, Intel, Thecus 發表全球第一台 Wintel 架構WSS Essentials 網路儲存伺服器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4-11-17 00:00:00

Thecus與Microsoft, Intel, Seagate於台北時間11月13日在W Hotel合作發表最新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12 R2 Essentials NAS。同時也在德國柏林與義大利米蘭同步召開歐洲區的新品發表會。 在全球軟體大廠Microsoft 與硬體大廠Intel合作催生下,Thecus領先同業獨家率先發表WSS 2012 R2 Essentials NAS,分別為支援2/4/5個硬碟插槽的 W2000/W4000/W5000。Thecus 繼領先業界推出內建10GbE NAS解決方案後,此次提供專為小企業打造的經濟型Windows NAS解決方案,將再一次的震撼NAS市場。

Thecus CEO 施婉菁表示:“我們非常開心與榮幸和世界級大廠硬體和軟體領域領先的英特爾與微軟共同創新合作,我們推出的 WSS Essentials NAS 提供給用戶經濟實惠、易於使用與雲儲存備份的最強大解決方案,將為NAS市場帶來一股不可擋的領先潮流”
Microsoft的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12 R2 Essentials是一款多功能的操作系統,功能包羅萬象卻簡易使用,包含有
●AD伺服器
●資料重複刪除技術
●雲端服務整合(Office 365與Microsoft Azure Backup)
●加密的遠端存取
●36國語系的使用介面
●更多WSS NAS產品功能,請參考: WSS.thecus.com

WSS 2012 R2 Essentials NAS要賦予中小企業使用者在最有限的IT技能上也能管理他們的網路數據。

Thecus W2000/W4000/W5000皆搭載了 Intel 的雙核心Atom處理器,為用戶提供了性能和能源效率之間的完美平衡。多虧了Intel Atom處理器,讓用戶可以在最經濟的支出上享受眾多卓越的功能。

Thecus更與Seagate合作,在5-bay 的W5000產品中內建了Seagate 500GB固態混合式硬碟 (solid state hybrid drive, SSHD),以確保系統完整發揮其性能。Seagate SSHD產品組合讓用戶可以同時享受到SSD的高速效能以及傳統硬碟的容量,Seagate突破性的Adaptive Memory™技術,可用以辨識、儲存系統需要快速執行的最關鍵資料,為兼顧效能與容量的儲存解決方案。

Seagate產品管理部副總裁Joel Hagberg表示:“將Seagate SSHD整合到系統中作為開機硬碟是非常有創意的組合,用戶可獲得快閃儲存技術的速度和傳統硬碟的大儲存容量,來執行及保存Thecus儲存解決方案前端的數據資料,同時又能讓用戶保有完整的NAS插槽數量,安裝如Seagate NAS HDD的儲存硬碟來管理重要的資料。此外Seagate期待與Thecus及其合作夥伴緊密合作,整合NAS並優化W5000,提供中小企業完善的IT基礎架構並改善其儲存解決方案“

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12 R2 Essentials NAS無需額外加裝硬碟就能開始使用,且它能輕鬆地整合到現有的Windows伺服器環境,Windows的 UI介面更讓使用者簡易上手,Thecus WSS 2012 R2 Essentials NAS即將於11月底正式上市,敬請期待。

廠商名稱:宏普科技 Thecus
廠商網址:tc.thecus.com
廠商電話:02-2698-1788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