廠商活動新聞

LG Pocket photo 3.0系列 新年迎接新朋友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6-02-03 00:00:00
LINE熊大限定版禮盒,超級可愛的熊大皮套可以保護你最喜歡的LINE熊大限定版PoPo及收藏隨身小物唷_!


甜蜜浪漫的西洋情人節即將來臨,台灣LG電子宣布推出LG Pocket photo 3.0 LINE FRIENDS熊大限定版,將風靡全球的超萌熊大與旗下熱門明星商品結合,為消費者提供最佳的情人節禮物選擇!延續LG Pocket photo 3.0系列纖薄輕巧的特色,重量僅221公克、機身僅2cm高,讓情侶們隨身攜帶出遊也毫不感受到額外的負擔;而隨拍隨印、即分享的樂趣,更為旅行增添許多美妙專屬的回憶及情境。

此外,LG LINE FRIENDS熊大限定版搭配呆萌可愛的熊大造型專用袋及逗趣的熊大表情貼紙,讓女孩可以隨心情改變Popo的機身造型,在各種場合使用,都能快速成為眾人羨慕的焦點,感受男友貼心寵溺的愛意。LG Pocket photo LINE FRIENDS熊大限定版歡樂好友價NT$5,990元,即日起至2月29日前購買,就送Popo情人節相本一只,珍藏與情人間最甜蜜幸福的時刻。

台灣LG電子家庭娛樂產品部協理金祥均表示:「LG Pocket photo自推出以來即在口袋相印機市場扮演領導的地位,為持續帶給消費者驚喜的感動,LG結合時下年輕人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推出LINE FRIENDS熊大限定版,讓準備度過一個美滿情人佳節的消費者們,能擁有最甜蜜可愛的禮物。同時我們觀察到智慧型手機已成為隨身相機,但許多消費者不只照相,更希望透過實體相片來保存記憶裡的美好時刻,LG Pocket photo正能滿足消費者需求,隨拍即印的風潮將更加擴大席捲。」

LG_Pocket_photo隨拍隨印,只要輕搖你的智慧手機,搭配專屬Zink相紙,完全無需額外添購墨水和色帶,就能將美好回憶化作一張張色彩鮮艷的甜蜜照片。


女孩們的口袋必備清單 超無辜LINE FRIENDS熊大限定版Popo上市

LINE FRIENDS熊大每次出現都能輕易融化大批女性消費者,這次更一躍成為LG最新推出的Pocket photo限定版主角,隨時陪伴在女孩身旁,記錄每次甜蜜時光。因應情人節將至,LG推出最暖心的Pocket photo LINE FRIENDS熊大限定版,包含LINE熊大造型Popo專用袋及可愛熊大表情貼紙,通通於超萌LINE FRIENDS禮盒中一次擁有!除了呆萌的熊大機身,喜歡多變造型的女孩,更可以將可愛熊大表情貼紙貼於機身上,貼紙可依照每天心情重複使用,任意變換自已專屬的熊大造型。

喜歡多變造型的女孩,可以將可愛熊大表情貼紙貼於機身上,貼紙可依照每天心情重複使用,任意變換自已專屬的熊大造型。


而透過LG Pocket photo app進行照片編輯,還可製作出一張張多彩豐富的照片,內建超過30種適合情人或朋友的內建圖框,滿足消費者在不同情境的需求,既可輕鬆展現浪漫的公主情懷、亦可簡單轉換成女孩們間最私密的對話與回憶。

LG推出最暖心的Pocket_photo_LINE_FRIENDS熊大限定版,包含LINE熊大造型Popo專用袋及可愛熊大表情貼紙,通通於超萌LINE_FRIENDS禮盒中一次擁有!


即編、即印、即貼、即分享四大特色 精美相本化身冬季最溫暖禮物

手做禮物最能打動人心,除了向最愛的人獻上最可愛的熊大限定版Popo之外,製作一本專屬的情人節相本更能為自己的貼心舉動大大加分。此外,LG Pocket photo隨拍隨印,只要輕搖你的智慧手機(目前此功能適用於Android系統手機),搭配專屬Zink相紙,完全無需額外添購墨水和色帶,就能將美好回憶化作一張張色彩鮮艷的甜蜜照片,大大減低手做耗時的刻板印象。LG Pocket photo編輯功能多元,搭配超強App,多種濾鏡及分割效果可為相片製造更多創意;而透過列印在相片上的專屬QR code,還可隨時與朋友分享心情,不論相隔多遠的親人們都能同步感受到喜悅幸福的氛圍。

凡於活動期間內購買LG Pocket photo LINE FRIENDS熊大機,即可獲得精美相本一只,共可收藏六十張相片,讓消費者隨心所欲的製作自己最有創意的照片,並寫下真摯的甜言蜜語,在寒冷的情人節中為喜歡的人送上溫暖的情意。除了LINE FRIENDS熊大機,還有Hello Kitty限定版可供選擇,粉嫩亮麗的外型實現女孩們盡情展現浪漫公主風的願望,在情人節中更顯甜蜜。

LG_Pocket_photo_LINE_FRIENDS熊大限定版歡樂好友價NT$5,990元,即日起至2月29日前購買,就送Popo情人節相本一只,珍藏與情人間最甜蜜幸福的時刻。


LG Pocket photo口袋相印機情人節限定活動

● 活動時間:2016年01月01日起至02月29日止。
● 活動辦法:於活動期間購買LG Pocket photo 3.0口袋相印機,就送Popo情人節相本(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還可以參加「還本樂金週週抽,全額免費月月送」抽獎活動。
● 指定機型:
LINE FRIENDS熊大限定版PD239SF(NT$5,990)
Hello Kitty限定版PD239SP(NT$5,490)
璀璨金PD239G(NT$5,490)
甜心粉PD239PH/陽光藍PD239BH/優雅白PD239WH/淘氣黃PD239YH(NT$4,990)
● 活動官網:http://www.lg.com/tw

廠商名稱:LG
廠商網址:www.lg.com/tw
廠商電話:02-2627-2788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