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華碩新一代旗艦機皇ZenFone 5Z前進印度、最大電商Flipkart獨賣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7-05 10:29:32
華碩甫於四月與印度最大電商Flipkart簽訂MOU(合作備忘錄)並推出首款合作機種ZenFone Max Pro後,4日執行長沈振來再次率領團隊前往印度新德里發表最新旗艦機皇ZenFone 5Z,亦將由Flipkart獨家販售,合作力道再深化。

自華碩與Flipkart於印度共同推出ZenFone Max Pro後,首戰告捷,創下開賣三分鐘29,000台的銷售佳績,獲得印度媒體及消費者的好評。印度為華碩重點市場,攜手Flipkart致力為印度消費者提供最在地化的產品體驗與服務。除了手機銷售,合作面向亦將拓展多元產品線,期望為當地民眾創造更輕鬆、愉悅的數位生活全體驗。

ZenFone 5Z擁有90%超高屏佔比,搭載Snapdragon 845行動運算平台、Adreno 630圖像處理器,可輕鬆執行人工智慧運算,讓手機更懂使用者需求,再加上1.4微米Sony IMX363感光元件、f/1.8大光圈,以及先進的AI智慧雙鏡頭,不僅日拍、夜拍皆清晰明亮,還可針對16種不同環境和主題進行場景偵測與偏好學習,隨時隨地都能輕鬆捕捉生活精彩瞬間。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