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精英電腦將於CES 2015展出全新LIVA X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1-06 00:00:00

ECS精英電腦將於CES 2015在拉斯維加斯The Mirage飯店展出全新迷你電腦-LIVA X。LIVA X堅持採用無風扇、低功耗與小體積的設計概念,期望帶給消費者全新的電腦體驗。搭載Intel@ Bay Trail-M SOC處理器,採用先進的22奈米製程技術,讓LIVA X最高功耗僅15W;還同時支援Windows 8.1、Windows 7、Linux與Ubuntu等多種作業系統,滿足各類型使用需求。此外LIVA X內建USB 3.0高速連接埠、Wi-Fi與藍芽無線傳輸,還支援mSATA固態硬碟,而且體積不到0.5公升!LIVA X同時擁有高速傳輸與優異的擴充性,打破迷你電腦效能低、擴充能力差的刻板印象。

除LIVA迷你電腦外,還同步展出搭載ECS獨家Durathon技術的Z97系列主機板,使用比業界更高的耐用測試,帶給消費者更耐用的產品。另外有ECS自行設計生產的AIO產品-支援10點觸控的大尺寸G24與無風扇靜音設計的V20,還可搭配多種主機板,滿足客戶的需求。

廠商名稱:精英電腦
廠商網址:www.ecs.com.tw
廠商電話:02-2162-1177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