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OCZ 將於CES 2015全球最大電子展中展示全新世代的SSD主控制器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5-01-06 00:00:00

OCZ Storage Solutions,是Toshiba集團旗下的子公司。為目前業界領先的高效能固態硬碟(SSD)的研發、生產以及製造的專業廠商,也是得獎最多的SSD先驅。今天正式宣布參加全球規模最大的2015年CES電子展覽。預計在會中將展出最新的下一代主控制器"JetExpress"。誠摯邀請您若蒞臨CES展會期間,千萬不要錯過我們的最新技術發表會,我們於2015年的1月6日到1月9日於內華達州的拉斯維加斯展出。

完全自主研發設計,JetExpress將會是未來OCZ產品的核心零魂。JetExpress內建原生SATA、PCIe/NVMe等介面的控制單元,因此可以設計成包含M.2、2.5吋SATA以及SFF-8639等傳輸介面的SSD產品,也因為內建這些單元,讓PCI-Express高速的頻寬可以直接放在2.5吋大小的尺寸支中,也無需第三方橋接晶片轉接,降低內部轉接所帶來的效能損耗問題。JetExpress所帶來的強大運算能力,能支援多種複雜演算法,也可以借由這些演算法有效的提高快閃記憶體的壽命以及耐久度,不管面對各種應用如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或者大型伺服器等等都能滿足效能與壽命的要求。

同時,我們在CES展會期間,也會同步發表最新的OCZ Vector 180 這款全新的產品。這個超越旗艦級產品規格的特色,將許多使用者關心的SSD耐用度列為最優先的考量,搭載了Power Failure Management Plus (PFM+)的斷電保護功能,這原本只見於企業級產品的功能,現在下放到消費級產品之中,讓消費級用戶也能確保自己資料儲存的安全。Vector 180產品線將會提供120GB、240GB、480GB以及960GB的大容量,讓消費者對於傳輸效能、資料安全性與儲存空間等等要求能夠真正的獲得滿足。

我們還會展示其它採用Toshiba優質快閃記憶體打造的全線OCZ企業級與消費級的各種SSD產品線。我們誠摯的邀請您停步駐足Venetian 酒店房號 31-235的展覽包廂。

廠商名稱:OCZ Storage Solutions
廠商網址:www.ocz.com
廠商電話:02-8227-3123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