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情報

Adobe推一站式跨平台影音剪輯軟體Project Rush,整合Premiere、After Effects、Audition

文.圖/Cheng 2018-06-26 10:00:00
Adobe近期表示將推出全新一站式影音編輯軟體Project Rush,將整合旗下影音軟體的功能,提供使用者快速且功能強大的編輯軟體。

Adobe發表全新一站式影音編輯軟體Project Rush,整合旗下影音軟體功能。


Project Rush將會把Premiere Pro、After Effects和Audition軟體的功能整合,比如說你將可以利用Premiere的演算法進行編輯,而且能夠在不同的裝置上跨平台同步進行,無論是桌機、筆電還是ios/android行動裝置。Project Rush也支援動態圖型模板,可以用來建立標題圖片,同時它也會藉由Adobe的AI工具強化影片的音效。另外,假如真的有需要,Project Rush也支援Adobe Stock圖片,可以讓影片內容更豐富。

Project Rush除了可以在電腦上使用以外,行動裝置也能即時同步編輯影片,而且功能不變。


當影片製作完成以後,接下來就是要上傳分享,Project Rush將內建多種社群平台可以讓使用者快速設定並上傳,平台包含Facebook、Facebook Stories、YouTube、Instagram、Instagram Stories、Twitter等等。

支援上傳平台包含Facebook、YouTube、Instagram等等。


Project Rush鎖定的目標客群是YouTube內容製造者,有鑑於YouTube內容的推出速度非常快,他們希望能有快速但又功能強大的影片剪輯軟體,可以增加他們的效率。

Adobe目前尚未公布Project Rush的售價,不過目前已經開放Beta測試申請,一般使用者都可以申請加入,Android版本要再等些時候才會釋出,至於正式版預計要等到十月份的Adobe Max創意大會上才會正式發售。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