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2018 Sony α 系列Instagram人像攝影大賞,徵件開跑!#SonyAlphaPortrait 無與倫比的精采,即刻展開!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6-14 16:50:33

Sony α 系列相機所呈現的細膩細節與影像質感,一直以來都受到使用者的一致讚賞。而特別受到攝影愛好者青睞的卓越眼控對焦功能,則讓拍攝人像作品更是得心應手!

全系列包含超人氣全片幅機種:可高速連拍20張無黑屏的極速王者 α9、4,240 萬畫素高畫質旗艦 α7R系列、從容勝任低光源拍攝環境的高感光佼佼者α7S 系列、畫質速度完美平衡的全方位 α7 系列。

操作感十足且擁有極致影像表現的 α99 II/α77 II,以及快、穩、準及輕便機身完美融合的APS-C片幅 α6000/α6300/α6500/α5100 系列;每款 Sony α 系列相機以全方位應戰專業、旅行及日常紀錄,捕捉精彩瞬間;這些凝結的畫面,現在有機會能透過參與Sony α 系列 Instagram 人像攝影大賞,贏回豐富的獎項!

已經連續舉辦2年、並獲得廣大迴響的【Sony RX 系列 Instagram 攝影大賽】
透過在Instagram 社群平台上所分享的眾多出色作品,讓攝影愛好者激發更多影像創作的可能性;而今年 Sony 則另闢全新戰場,開辦全球Sony α 系列 Instagram 人像攝影大賞,提供α 系列相機使用者展示最佳人像作品並且贏得Sony人氣數位相機的絕佳機會,本次競賽更特別邀請曾為各大時尚精品品牌及藝人拍攝的時尚人像攝影大師蘇益良,及最具情感溫度的知名劇照攝影師郭政彰擔任台灣作品的評審;熱烈邀請各界好手,上傳自信之作!

本競賽共分為兩階段,第一階段為各國資格賽:
台灣參賽者只要自2018/6/14 (四) 00:00起至2018/8/16 (四) 24:00 (台灣時間) 前,將使用 Sony α 系列相機所拍攝的照片上傳至 Instagram,並加註 #SonyAlphaPortrait、#SonyTW_Alpha 及#SonyAlphaModel(如 #A9、#A7RM3、#A7M3、#A7SM2…等)即可免費參加比賽 (參賽者須將帳號設為公開,並標註「@sony_taiwan」Instagram 帳號),期待能召集台灣攝影好手所拍攝的精彩人像作品出列!

Sony Taiwan 將於 2018年9月份公布台灣前 5 獎得主名單,除了可獲得 Sony 人氣可交換鏡頭式數位相機 α7 III、α6500 及 α6300 等變焦鏡組獎品,更將代表台灣參與第二階段的國際評選,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攝影好手角逐全球首獎的殊榮,最終得獎者將於 10 月出爐,全球首獎將獲得α9相機及任選一只G Master 鏡頭,最高總價值超過 20 萬台幣!

Sony a Instagram人像攝影大賞活動:

【Sony α 系列 Instagram 攝影大賞】參賽資訊: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