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AMD Radeon Pro為專業人士GPU首選,戴爾全新Precision行動工作站即日起開放預訂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6-13 16:20:36

搭載Radeon Pro WX 4150繪圖核心的戴爾全新Precision 7530與7730行動工作站現已開放預訂,本月稍後將上架銷售。

透過功能強大的新款系統,加上最近宣布與惠普的合作計畫,AMD展現出Radeon Pro繪圖核心的發展動能,為工程、設計、媒體以及娛樂等領域的專業人士提供執行現今各種尖端應用所需的效能、可靠度、功能與相關廠商的認證。

兩款全新戴爾工作站不僅擁有更薄、更輕、更小的設計,並且在易於攜帶的機身內融入工作站等級的效能
Dell Precision7730配備Radeon Pro WX 4150繪圖核心
也能選擇升級至Radeon Pro WX 7100。媒體與娛樂界的創意專業人士能為其閱聽眾製作新一代沉浸式體驗。透過VR技術,建築師、設計師以及工程師等都能透過意想不到的方式將其創作繪製成圖像,甚至和設計作品進行互動,加快作業流程,即時做出設計決策。

Dell Precision7530配備Radeon Pro WX 4150繪圖核心
為現今最熱門的設計與製造應用程式提供工作站等級的繪圖效能,其中包括Autodesk Revit、Siemens NX以及Dassault Systèmes SOLIDWORKS。

惠普最近推出的ZBook 14u與15u G5行動工作站搭載了AMD Radeon Pro WX 3100繪圖核心。針對現今頂尖設計與工程應用提供工作站等級的繪圖效能,Radeon Pro WX 3100藉此為專業人士提供理想的行動工作站來運行各種要求最嚴苛的工作負載。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