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迎戰COMPUTEX 2018!華碩發表全新ZenBook、VivoBook系列、 Project Precog概念機與VivoWatch BP保健穿戴裝置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6-06 12:28:42

同步揭曉由好萊塢知名影星蓋兒加朵擔任旗下筆記型電腦及All-in-One個人電腦品牌大使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今率領團隊舉辦2018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記者會,盛大發表全新ASUS ZenBook與ASUS VivoBook系列筆記型電腦,以及「ASUS VivoWatch BP」穿戴式血壓監測器,同時也正式宣布邀請好萊塢知名女演員—蓋兒加朵(Gal Gadot),擔任旗下筆記型電腦、All-in-One系列產品品牌大使。


此外,記者會中也特別展示「ASUS Project Precog」概念裝置,其為全球首款搭載人工智慧(AI)的雙螢幕筆記型電腦,使用者不僅能透過創新雙螢幕設計享有更具彈性的多元應用與強大生產力,還可體驗完整AI功能,例如:智能觸控、智能充電,打造快意直覺的數位新生活。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表示,「過去三十多年來,華碩持續不斷地精采創新,每個細節都力求完美,以提供消費者最無與倫比的產品體驗與服務,而隨著科技日新月異,華碩除憑藉既有的卓越設計思維與堅強研發實力,更結合先進的AI技術,就是希望能夠協助每位使用者充分發揮無限創意,釋放其內在潛能,實現精彩成就!」本次COMPUTEX華碩新推出的ASUS VivoBook系列均搭載第八代IntelCore處理器,包括兼具鮮豔配色與多種表面處理方式的輕量型筆電—「ASUS VivoBook S15 (S530) 、S14 (S430)」,以及首款採用四面窄邊框設計的「ASUS VivoBook S13 (S330)」,因此得以在11吋俐落機身中內建13吋顯示螢幕,實現高達89%的優異屏佔比。


此外,還有包含「ASUS ZenBook Pro 15 (UX580)」、「ASUS ZenBook Pro 14 (UX480)」與「ASUS ZenBook S (UX391)」在內等三款ASUS ZenBook系列筆電,其中搭載Windows 10作業系統的「ASUS ZenBook Pro 15」及「ASUS ZenBook Pro 14」,除擁有比前一代產品更令人驚豔的震撼效能,亦搭載獨家ScreenPad全彩螢幕觸控板,使用者可依據個人喜好設定調整、快速操作,感受有別以往的全新互動模式!至於13.3吋的「ASUS ZenBook S」,則具備輕薄工藝機身、極致運算與絕佳連線力,同時還通過軍規等級MIL-STD 810G耐用標準測試,而如此美、力非凡的匠心之作,亦獲得國際間一致認可。

在今年COMPUTEX大展上一舉奪下「年度最佳產品獎 (Best Choice of the Year)」、「最佳產品獎金獎 (Best Choice Golden Award)」與「創新設計獎 (COMPUTEX d&i Award)」三項大獎殊榮!除了ASUS ZenBook / VivoBook系列全新結晶,ASUS VivoWatch BP穿戴式血壓監測器亦為全場另一矚目亮點,其搭載獨家ASUS HealthAI技術,可分析使用者血壓測量結果與日常生活習慣,進而提供建議,將成為個人控制血壓的智慧小幫手!


記者會中,華碩也同步揭曉多款特色產品,如:「ASUS Zen AiO 27」All-in-One電腦、「ASUS VivoBook Flip 14」翻轉筆電、「ASUS Lyra Voice智慧音箱無線路由器」、「ASUS RT-AX88U無線路由器」、「ASUS AiMesh AX6100 Wi-Fi系統 (RT-AX92U兩件組)」、全新「ASUS ProArt PA90迷你電腦」,以及「ASUS ProArt PA34V」與「ASUS VG49V」顯示器;歡迎有興趣的參觀者於即日至6月9日2018 COMPUTEX展覽期間,踴躍前往台北南港展覽館華碩展區(#M410)體驗,感受上述革命性產品的不凡魅力!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