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情報

Asus推出H370 Mining Master主機板,可外接20張顯示卡

文.圖/Cheng 2018-06-01 11:00:00

繼去年推出B250 Mining Expert主機板後,Asus(華碩)近日宣布推出H370 Mining Master主機板,搭載20個PCIe轉USB連接埠,主要針對虛擬貨幣礦工需求而來。

在虛擬貨幣挖礦的世界裡,數大便是美,礦工只要擁有比別人更多的顯示卡,就有更多機會可以挖到虛擬貨幣。而為了能夠有效支援外接20張顯示卡的需求,Mining Master這張主機板可連接三個電源供應器,並同時內建「GPU狀態檢測」功能,用以檢測顯示卡是否在主機開啟時出現問題。

Mining Master主機板內建GPU狀態檢測功能,開機時會自動檢視每張顯示卡是否都正常運作。


其他規格方面,Mining Master為ATX尺寸設計,支援Intel第八代Core、Pentium以及Celeron等系列處理器。配備兩個記憶體插槽,足以擴充至32GB容量,支援DDR4 2666/2400/2133MHz時脈,另有2組SATA 6.0 Gb/s連接埠、Intel自家Gigabit乙太網路,以及6組USB 3.1 Gen 1和4組USB 2.0/1.1連接埠。

Mining Master主機板預計會在下周的Computex展上首度亮相,上市時間則是預定在今年第三季,建議售價目前Asus尚未公布。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