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情報

配備Core i9處理器,Acer正式發表Predator Helios 500電競筆電

文.圖/Bisheng 2018-05-24 10:30:00

Acer甫正式發表Predator Helios 500電競筆電,一如先前傳聞是採用Intel行動平台版Core i9系列處理器,目前可配備如Core i9-8950HK(6C/12T、2.90/4.80GHz、TDP 45W)。其餘關鍵零組件,例如可以選配16~64GB不等容量記憶體,裝配512GB~1TB容量PCIe NVMe固態硬碟,甚至是再搭配硬碟來存放大量資料。

Predator Helios 500是搭載17.3吋IPS類型顯示面板,可選擇4K或Full HD解析度規格,其畫面更新頻率可達144Hz。顯示卡最高得以選配NVIDIA的GeForce GTX 1070,其顯示面板是得以和G-Sync技術功能相對應,系統上又結合多項音效處理技術功能的2.1聲道喇叭(包含重低音),娛樂效果可謂聲光俱佳吧!

Predator Helios 500最高可配備Core i9行動處理器,怪獸級電競筆電又有新話題了。


儘管可以提供怪獸級的性能,機身散熱卻也是個挑戰,Acer標榜內部配置5根導熱管,並搭配獨家的AeroBlade 3D金屬風扇來致冷,機身重量因而來到4公斤左右。除此之外,Acer也留意到軟硬體整合可提供的使用者體驗,所提供PredatorSense應用程式,得以控制散熱模式、背光甚至是進行超頻設定等。

其餘零星配置部分,例如乙太網路是採用Killer DoubleShot Pro解決方案,配備具有RGB燈光效果的鍵盤組,更有2組Thunderbolt 3介面得以運用等等。想當然耳,Predator Helios 500價位自然不便宜,依配備而定約莫要新台幣60,000元起跳,將於6月份起陸續在各地市場上市銷售。

高規格配備搭配必要的散熱機構設計,使得機身合理的偏厚又重。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