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AI啟動!ZenFone 5攝影派對」經典場景超好拍,孔劉自豪拍照技術進步!活動當天再抽購機粉絲上台合影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5-23 17:58:39
6月24日憑ASUS ZenFone 5智慧型手機入場,還可額外獲得限定周邊好禮
亞洲男神孔劉去年八月為ASUS ZenFone 4上市記者會旋風訪台,時隔不到一年,將再次出席下個月底的「ZenFone 5攝影派對」,屆時粉絲們不但能一睹其帥氣風采,還可於現場專為「AI智慧雙鏡頭」量身訂製的體驗場景,感受彷若與歐巴置身同一空間的浪漫氛圍。

活動當天除將從500位購機粉絲中抽出幸運兒上台同樂,攜帶ASUS ZenFone 5進場的消費者,還可額外獲得限定周邊,敬請尚未購機的民眾,把握機會趕緊入手,一同前來共襄盛舉!

二度接下ZenFone代言的孔劉表示:「兩次的廣告拍攝都是很難忘的經驗,尤其是台灣的工作人員還特地送了高粱酒!」回顧上次ASUS ZenFone 4拍攝是在大熱天穿著西裝、皮鞋來回奔跑。

這次ASUS ZenFone 5卻是要和自己對戲,且每個走位都得重複多次才能完成,夜景拍攝還只能穿著短袖在氣溫只有5℃的天台上吹冷風,但敬業的孔劉絲毫沒有叫苦,即使拍到半夜也沒露出任何疲態,反倒是接連以俏皮表情逗弄工作人員為大家打氣,讓在場每個人都備感窩心。

去年還自嘲是「自拍苦手」的孔劉,因ASUS ZenFone 4傑出的拍照性能找回對攝影的自信,今年代言新機ASUS ZenFone 5的AI智慧攝影功能又再上層樓,亦讓其更愛不釋手,看到什麼都想拍一下,孔劉也得意地說:「這次廣告中露出的照片,有一部份都是我親手拍的!」而看完廣告後也想走進當中經典場景的粉絲朋友們也有福啦!

6月24日「ZenFone 5攝影派對」現場,華碩不僅要重現《鬼怪》中的雪景解脫橋、加拿大餐廳,還包含出現在這次廣告中的客廳與花園,喜歡這些作品的大家千萬別錯過!


【 AI啟動!ZenFone 5攝影派對 】
● 時間:6月24日(日) (入場相關資訊日後將於華碩官網公佈)
● 地點:臺北市網球中心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208號 )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