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Phone 智慧型手機 / Gaming Phone 電競手機 / Pad 平板 / Watch 手錶 / VR AR XR Glasses 眼鏡

相機再進化,OPPO R15智慧拍照手機

文.圖/Cookie 2018-05-25 09:00:00

OPPO可說是目前在台灣市場銷售量最佳的中國品牌手機,不僅產品本身有其特色,行銷手法也非常高明,還在台灣開了不少旗艦店來積極的拓展相關通路,因此OPPO知名度算是很高。萬眾矚目的R15終於在台灣登場,不僅請來蕭敬騰代言,還規劃了一系列宣傳活動。PCDIY!也收到OPPO R15,本次將為讀者們介紹OPPO R15中的星空紫版本。

OPPO R15星空紫在不同光線角度下能夠呈現不同顏色,也是唯一有漸層色的顏色。


以外觀而言是相當有質感的,機身皆採用了Corning大猩猩第五代玻璃,本次拿到的星空紫版本,機背還擁有漸層設計,在不同光線角度下能夠呈現由紫到黑,不同的漸層光影變化,也是唯一能夠呈現出漸層色的版本。

R15採19:9極窄邊框,搭配了「瀏海」設計。


規格的部分,R15搭載MediaTek Helio P60八核心處理器,採用6.28吋、解析度2,280 x 1080顯示面板,螢幕對機身比例為19:9、螢幕佔比高達90%。主相機為1,600萬畫素、光圈f/1.7,搭配500萬畫素、光圈f/2.2雙鏡頭,前相機自拍前鏡頭則是2,000萬畫素。另外,也支援指紋辨識與臉部辨識。電池容量為3,450mAh,並具備VOOC閃充。

R15在底部設置MicroUSB孔,並保留了3.5 mm耳機孔。


OPPO向來是主打優異的照相功能,而R15當然是更上一層樓,加入了AI人工智慧,可以採集人臉296種特徵點,針對臉部細節更精準優化,不僅如此,還能夠智慧便至120種場景,再透過軟體優化相片。筆者在基隆半日遊當中不知不覺按下了300多次快門,同行的旅伴們對成像都感到驚艷與滿意,各個驚呼「原來OPPO相機這麼強!」

R15機背上設置了雙鏡頭與指紋辨識器。


另外,加入人工智慧的R15也支援了智慧相簿搜尋功能,透過AI圖像辨識技術,能夠將照片自動分類,更能夠依據拍攝地點或時間替照片進行分類與標籤,方便使用者快速找到相關照片;整體而言,屬於中高價位的專業照相手機,喜愛拍照的使用者肯定會特別喜歡。OPPO R15日前已上市,其定價為新台幣$15,990元。

廠商資訊
廠商名稱:OPPO
廠商電話:0800-286-776
廠商官網:https://www.oppo.com
建議售價:新台幣$15,990元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