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情報

Alphacool推出Eisblock GPX,AMD與NVIDIA高階顯示卡專用水冷套件

文.圖/Cookie 2018-05-21 13:30:00

炎炎夏日到來,不只是天氣熱,顯示卡也很熱!德國知名水冷品牌Alphacool推出兩款專為高階顯示卡打造的水冷散熱套件,支援NVIDIA Titan X/GeForce GTX 1080 Ti及AMD的Radeon RX Vega系列顯示卡。

Eisblock GPX Plexi最大特色為透明面板,運作時能夠看得到「水流」。


水流搭配LED燈效,能夠呈現各種均勻燈光。


Alphacool此次推出的水冷散熱套件分別為Eisblock GPX Plexi和Eisblock GPX Acetal,兩者在外型設計的風格上皆是簡約大方,其中Plexi採用透明面板讓使用者能夠看見「水流」,並且內建當下最流行的RGB燈效,能夠與主機板同步燈效,支援包含ASUS的Aura Sync、GIGABYTE的RGB Fusion、MSI的Mystic Light以及BIOSTAR的Vivid LED DJ。

Eisblock GPX Plexi裝機示意圖。


Eisblock GPX Acetal為無燈效版本,其設計簡單俐落。


另外的Eisblock GPX Acetal則為無RGB燈效版本,採簡單俐落的設計,具備同樣的散熱效能,提供不喜歡燈效的使用者有另一種選擇。

Eisblock GPX具RGB版本的Plexi售價較高一些,為149.95歐元(約新台幣5,275元);而不具RGB燈效版本Acetal則便宜許多,為119.95歐元(約新台幣4,200元)。兩者在Alphacool網站皆已上架販售,若需要在酷夏之中為顯示卡消暑一下,或許可以考慮訂購。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