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全球頂尖商用PC製造商推出搭載AMD Ryzen PRO行動與桌上型APU系統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5-16 20:38:57

全新AMD Ryzen PRO處理器搭載於戴爾Latitude、惠普Elite及聯想Think等機種創下AMD企業級PC產品組合最強陣容紀錄
AMD(NASDAQ: AMD)宣布業界推出搭載AMD Ryzen PRO處理器的系統,全球三大頂尖企業級PC OEM廠商推出眾多新款筆電與桌上型電腦,搭載內建Radeon Vega繪圖核心的Ryzen PRO處理器。

AMD Ryzen PRO APU針對頂尖商用桌上型電腦與筆電,不僅為商用PC買家提供全新的選擇與創新,更讓戴爾、惠普、聯想等一線廠商開發類型廣泛的商用系統,涵蓋輕薄型企業級筆記型電腦至效能強大的商用桌上型電腦,創下搭載AMD處理器的最廣泛企業級PC產品組合紀錄。

AMD全球資深副總裁暨運算與繪圖事業群總經理Jim Anderson表示,AMD推出Ryzen處理器旨在為使用者帶來更高效能、功能及選擇。去年我們針對頂尖消費性筆電與桌上型電腦市場實現這項承諾。

如今,我們將這項原則擴大至全系列商用筆電與桌上型電腦。戴爾、惠普、聯想等一線廠商推出的全新企業級平台,象徵AMD一項重大里程碑,展現我們全面滿足頂尖商用電腦市場的需求。Ryzen PRO行動處理器擁有16小時電池續航力註1,並具備世界級生產效能及Radeon技術帶來的卓越繪圖效能。

Ryzen PRO處理器設計旨在滿足現今商用PC使用者快速變動的需求,因工作與個人運算間的傳統界線已變得模糊,商務工作負載與眾多多媒體等功能將變得普及。AMD Ryzen 7 PRO 2700U處理器為超薄筆記型電腦帶來桌上型等級效能,並提供超越對手的系統效能註3及高達16小時電池續航力,滿足全天生產力需求。

而桌上型處理器AMD Ryzen 5 PRO 2400G與AMD Ryzen 3 PRO 2200G針對繪圖設計、3D電腦輔助設計、醫學成像等繪圖密集的商業與工作站等級工作負載提供世界級效能,同時針對辦公生產任務發揮卓越效能。

全系列Ryzen PRO處理器專為商用市場設計,透過屢屢獲獎的AMD「Zen」架構提供安全性、可靠度及效能。內建Radeon Vega繪圖核心的Ryzen PRO處理器搭配AMD GuardMI技術,全程不間斷提供晶片層級嚴密防護。商業級的品質與可靠度能確保平台壽命,而開放標準的管理更協助防止企業束縛於專利型解決方案。

AMD Ryzen PRO行動與桌上型APU系統獲全球OEM廠商及夥伴支持
在上週全球媒體與業界分析師的聚會中,多家全球頂尖PC OEM廠商發表眾多商用平台方案,包括輕薄但效能強悍的企業級筆電、堅固耐用的企業級桌上型處理器、輕巧直立型企業級桌上型處理器及各種微型桌上型處理器皆搭載內建Radeon Vega繪圖核心的Ryzen PRO處理器。

戴爾副總裁暨商用行動解決方案總經理Andy Rhodes表示,我們非常自豪推出首款搭載Ryzen PRO的Latitude 5495筆電,結合優異效能於極美造型中。Latitude 5495不僅能和OptiPlex 5055桌上型PC互補,更在全球最安全、易管理及高可靠度的商用產品線中,為客戶提供另一個極具吸引力的AMD Ryzen PRO選項。

惠普全球商用產品管理負責人Lorena Kubera表示,隨著工作與生活之間的傳統界線越來越模糊,惠普正在改寫商業PC經驗的定義。搭載AMD Ryzen PRO處理器的最新產品將強大的運算與繪圖效能融入到專注於設計、安全、合作的創新解決方案中,能全力支持現代員工的需求。

聯想全球商用產品組合暨產品管理副總裁Jerry Paradise表示,超過25年來,ThinkPad品牌定義著簡單、功能及可靠等特色。隨著數位轉型飛快推展,聯想努力不懈堅持卓越的顧客經驗。不斷擴充產品組合,將最新Ryzen PRO處理器納入ThinkPad A系列筆電及ThinkCentre M715q和M725s桌上型電腦,將協助我們進一步支援企業客戶及其持續變動的商業需求。

微軟Windows策略與產業體系部門總經理Roanne Sones表示,現代員工的工作與娛樂模式逐漸改變,不僅能隨時在外工作,且內容同時涵蓋收發電郵、文書處理、編輯試算表與簡報等基本辦公生產工作外,更包含瀏覽網頁與串流多媒體內容等。全新多核設計的Ryzen PRO處理器除了在運行Windows 10 PC上發揮驚人效能,其搭載的「Vega」顯示架構亦造就更為流暢與豐富的視覺體驗,特別適合目前現代化的商業環境。

Ryzen PRO行動處理器內建Radeon Vega繪圖核心:


Ryzen PRO 桌上型處理器搭載Radeon Vega 顯示卡: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