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迎廣推出全新Mini-ITX迷你機殼 A1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5-04 22:00:36

以「時尚及創新」為品牌理念,並多次獲得國際設計大獎iF與紅點設計的肯定,專業電腦硬體的領導及創新品牌迎廣科技,推出全新迷你ITX機殼- A1。

A1的設計完美展現了強化玻璃與鋁金屬的融合,簡單現代的北歐風格外觀讓A1可以輕鬆融入任何居家背景。不放過細節的精美工藝,都顯示出迎廣對產品的用心。儘管A1體積小,但內部創新結構配置提供消費者一個易於安裝的空間,並可容納強大的Mini-ITX硬體環境。A1支援CPU散熱器高度達160mm ,以及雙PCI-E擴充槽可安裝長度達300mm的高階顯示卡。

底部的RGB燈條透過有機玻璃底座折射出的光線,創造A1漂浮在空中的視覺感!系統運作時,RGB燈光隨之亮起,讓A1整體的視覺效果更加分!

3mm玻璃側板的無螺絲快拆設計,不需使用任何工具,只要輕拉兩側扣件即可輕鬆移除。貼心的顯卡支撐架可防止厚重的高階顯卡脫落或變形。上置I/O包含兩個USB 3.0與HD音源孔,兩個2.5” SSD機架則設置於主機板後方。A1的側邊及後方皆可安裝120mm的風扇,底部則可安裝兩顆120mm的風扇及配有濾網阻隔灰塵。

A1的標準配置包括一顆80 PLUS銅牌認證的迎廣600W電源供應器,專為A1設計的線材及獨立上置的安裝區域讓A1內部空間方便使用,系統組裝起來更簡單。

迎廣A1內建符合WPC Qi 1.2規範無線充電模組(IW-WT01)的設計,充電功率支援最高 到5 瓦特。消費者將行動裝置放置於上蓋面板的充電區域,即可充電。搭配特製迎廣電源供應器,即使電腦在關機的狀態也持續提供電力。台灣預計於5月15日上市。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