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史上最美型!D-Link全新家用Wi-Fi系統Covr在台上市,獨家好禮限時抽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5-01 21:48:01

時尚外型設計、新一代網狀網路技術(Mesh Network)、全覆蓋高速無縫上網體驗
全球網通領導品牌 D-Link 友訊科技宣佈新一代Covr 全覆蓋家用 Wi-Fi 系統產品COVR-C1203正式在台上市。COVR-C1203採用 Qualcomm Mesh Networking Platform 的 AC1200 雙頻全覆蓋家用 Wi-Fi 系統,專為大坪數及跨樓層而打造,搭載Smart Roaming技術,只需單一網路名稱(SSID)便能享有無縫漫遊,零死角的Wi-Fi流暢體驗。

在外型方面,COVR-C1203為業界首款可換殼的網狀無線路由器(Mesh Router),共有三種顏色上蓋包含玫瑰金、香檳金、和海洋藍,可依消費者喜愛隨意搭配,與時尚居家擺設完美接軌,為史上最美型無線路由器。

COVR-C1203內含三台Wi-Fi延伸器,可依各種居家環境建構Covr大網路空間,不僅水平擴張,更囊括垂直空間,像多隔間住宅、透天厝、地下室、商辦等易有訊號死角的空間皆能輕鬆涵蓋!

為了確保連線能力永遠不打折,Smart Roaming技術讓使用者在空間內僅需單一網路名稱(SSID),在家中移動時,無須手動切換,Covr能引導連網裝置自動無縫連接到最強訊號,達到真正全覆蓋網路體驗。同時COVR-C1203也具備MU-MIMO技術,支援多人同步高速傳輸,全面滿足使用者在4K影音娛樂、電競遊戲、視訊聊天、VR實境的現代智慧居家網路需求。

為了歡慶COVR-C1203的上市,D-Link友訊科技更攜手美國家電大廠惠而浦(Whirlpool)特別舉辦「智慧生活 無線淨化」的限時好禮抽獎活動
即日起至6/30日前至全台各大經銷商通路、網購平台購買 D-Link COVR-C1203,並前往活動官方網站完成線上登錄,就有機會將價值$21,900的惠而浦水過濾無線吸塵器(型號VCS3002)帶回家。讓消費者充分體驗智慧居家的生活模式,擁有家用高速全覆蓋的連網系統之外,也能透過運用嶄新科技的家電同步帶來更便利的生活。

D-Link友訊科技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鍾振遠表示:「COVR-C1203採用了最新的網狀網路技術(Mesh Network),讓使用者在大坪數或跨樓層的環境皆能輕鬆無縫上網,再也不用為覆蓋率或死角問題而苦惱。

除此之外,產品在外型設計上也有獨創性的突破,時尚的造型加上業界首創可換殼的巧思,讓人一看便愛不釋手,消費者可以搭配居家裝潢來打造美輪美奐的智慧家庭生活。」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