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2018 Sony RX 系列 Instagram 全球攝影大賞,用最動人的 #SonyRXmoments 影像,贏得總價值近20萬Sony相機及配件投稿熱烈展開!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4-27 23:38:57

用最動人的#SonyRXmoments 影像,贏得總價值近20萬Sony相機及配件
在手機內建越來越強大的攝影功能,提供給消費者即刻隨拍的便利性及近乎數位相機影像表現的同時;面對快速發生的動作環節、低光源環境、變焦拍攝等各式需求,仍有對畫質及影像細節斟酌更多的消費者,選擇使用擁有大感光元件的數位相機能來記錄日常美好與珍貴的瞬間!

Sony RX 系列以不斷突破與研發的創新技術,將強大的拍攝功能融合於輕巧便攜的機身中,全系列自推出後廣獲消費者青睞與肯定,包含全片幅定焦鏡隨身機王者 RX1 系列、擁有寬廣焦段能適用於生態及運動拍攝的 RX10 系列,能輕鬆放入口袋卻擁有旗艦影像規格的 RX100 系列,以及最新推出之體積極致精巧卻能釋放各式創作可能性的 RX0 相機,以不同定位扮演紀錄多采生活的最佳夥伴!

繼去年首次舉辦國際規模的【Sony RX 系列 Instagram 攝影大賽】得到廣大迴響,共募集約 7,000張參賽作品,其中台灣的首獎作品也於國際中脫穎而出,贏得了全球二獎的名次,讓世界各地的攝影愛好者一賭台灣攝影師的創作魅力。

今年Sony將再次號召 RX 系列相機的使用者,透過Instagram 社群平台分享照片參與賽事!
競賽共分為兩階段
第一階段為各國資格賽:台灣參賽者只要自2018/5/1(二) 00:00起至2018/6/30(六) 24:00 (台灣時間) 前,追蹤「@sonyrxmoments」Instagram 帳號,且將使用 Sony RX 系列相機所拍攝的照片上傳至 Instagram,並加註 #SonyRXmoments 、#Taiwan_RX 及#SonyRXModel(如 #RX100M5、#RX10M4、#RX1RM2、#RX0…等)即可免費參加比賽 (參賽者須將帳號設為公開,並標註「@sony_taiwan」Instagram 帳號),期待今年同樣能看到許多來自台灣的精采攝影作品!

【2017 Sony RX 系列 Instagram攝影大賽】
新加坡得獎作品暨全球首獎作品-作者 Weilun Chong (@cloudynight / DSC-RX1攝)


台灣首獎暨全球二獎作品-作者寧偉程 (@ning.sen / DSC-RX100攝)


台灣第二名作品-作者林恩宇_(@frommyheart_lin,RX100_II_攝)


台灣第三名作品-作者林資偉_(@loopyloopy,RX1_攝)


第一階段所有台灣參賽作品將由捕捉過無數令人屏息之美景的知名旅遊攝影師馬賽Kyo、及影像充滿故事與溫度的攝影師張譯云擔任初選評審。

Sony Taiwan 將於 2018年 8 月份公布台灣前 5 獎得主名單,除了可獲得 Sony 人氣旗艦隨身機 RX10 IV、RX100 V 及極致輕巧 RX0 數位相機等獎品,更將代表台灣參與第二階段的國際評選,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攝影好手角逐全球首獎的殊榮,最終得獎者將於 9 月出爐,全球首獎將獲得總價值台幣近 20 萬獎項,包括:RX1R II 相機及RX0各乙台,以及多項專屬專業配件。

而今年更增設了RX0國際特別獎項目,有機會獲得總市價最高達約台幣18萬的RX 系列相機任乙台及RX0全套專屬配件,豐富的獎項與展現影像創意實力的最佳機會不容錯過!

【Sony RX 系列 Instagram 攝影大賞】參賽資訊

【Sony RX 系列 Instagram 攝影大賞】獎項內容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