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Wacom 憑藉其卓越的設計品質贏得六項著名的紅點,產品設計大獎(Red Dot Award)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4-20 19:07:48

日本東京Wacom 宣布其獲得2018 年紅點產品設計
大獎(Red Dot Award),獎項涵蓋Wacom 核心產品類別,分別面向創意專業人士、消費者以及商務解決方案。紅點產品設計大獎(Red Dot Award)由一個國際評審團評選,選出的產品皆具備優秀的設計品質。Wacom 過去曾屢次獲得獎項,但是一次獲得六座獎項對Wacom 而言仍是前所未有的榮耀。

Wacom 2018 獲得獎項的產品有:
• Wacom Cintiq Pro 24/32 附Cintiq Pro Engine*(台灣尚未上市)
• Wacom Intuos
• Bamboo Tip
• Bamboo Ink* (台灣未上市)
• Wacom Clipboard (PHU-111)
• DTH-2452 手寫液晶顯示器

4 月1 日新上任Wacom 總裁兼CEO,Nobutaka(Nobu) Ide 表示:「我們很榮幸能贏得涵蓋我們全部產品種類的六個獎項」。「這是對我們的至高認可,以表彰我們在提供領先且用戶友善設計產品方面的巨大成功。」


激發靈感的設計
全世界創意專業人士正在使用 Wacom 手寫液晶顯示器、螢幕或平板電腦創造令人激動的產品與藝術。

Wacom 創意業務部門執行副總裁Faik Karaoglu 表示:「他們當中有些人還在Wacom 內部發揮其神奇創造力,致力於這些屢獲殊榮的產品設計。」創意專業人士以及熱情愛好者與業餘藝術人士在 Wacom 找到了夥伴,這個夥伴為他們提供創新和直觀的解決方案以支援其創作雄心。「作為一家過35 年持續提供科技創新與解決方案的公司,致力於讓世界變得更有創意,我們非常自豪。」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