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首台迷你電腦搭載 NVIDIA Pascal架構的Quadro 專業顯卡,革命性迷你機身締造無盡創作空間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4-12 21:44:06

領先全球的香港電競品牌ZOTAC,宣布推出採用全球最先進及最強大的GPU的ZBOX迷你電腦Q系列。此全新系列不僅是ZOTAC首次呈獻的迷你電腦工作站,更是世界首台搭載 NVIDIA® Pascal™ 架構的 Quadro® 迷你電腦。ZBOX 迷你電腦Q系列承襲ZBOX迷你電腦的纖巧及時尚造型,同時不因體積而妥協效能,充分發揮出業界領先的專業圖像能力。從驚人的工業設計到先進特效,再到複雜的科學視覺化及資料建模,ZBOX 迷你電腦Q 系列都能將當前最難解決的挑戰,轉變成未來的企業成功故事。

文字無比嶄新技術
ZBOX 迷你電腦Q 系列配備NVIDIA® Pascal™ 架構的Quadro® 專業圖像顯示卡系列,由P1000至具備進階VR功能的P5000顯卡,皆通過專業測試並取得認證,可以完全兼容現有所有專業應用程式。Q系列迷你電腦更配搭Intel® Core™ i5或i7處理器,提供極速、靈敏並節能的效能表現,讓你的創作與工作更得心應手。


ZOTAC產品總監黃嘉寶表示:「作為迷你電腦的始創者,我們很自豪可以令更多追求專業繪圖效能的潛在用家,享用小體積電腦所帶來的強大視覺運算能力。全新的Q系列不只是ZBOX迷你電腦的一大突破,亦見證了迷你電腦再次展現出超越體積界限的頂級效能。」

文無盡創作空間
ZBOX 迷你電腦Q 系列最高只有2.8吋,體積更是傳統直立式工作站的一半,讓你迎接整潔無雜亂的工作間,從而增加創作效率。此外,加倍散熱面積以及強力冷卻器,有助排出熱量及攝入冷空氣,讓效能時刻保持最佳化。


所有系統皆支援先進的連接技術,包括雙以太網端口、802.11ac WiFi連線、藍芽4.2、USB 3.0、HDMI 2.0、高達32GB的DDR4記憶體,以及M.2介面和2.5吋的HDD或SSD插槽。QK5P1000型號特別設有VESA 壁掛功能,你可以平放、懸掛在牆上,甚至將它藏在螢幕後。應用方法靈活多變,應你所需自由發揮。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