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OPPO R15首次在台現身,絕美外型艷驚「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啟動儀式記者會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3-29 15:17:53
上週(19)甫於北京正式發表的OPPO最新超視野全面屏手機R15,驚喜現身「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啟動儀式記者會,絕美外型艷驚四座,正式宣告R15登台開始倒數計時!

台灣流行樂壇年度盛事之一的「2018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舉辦啟動儀式
宣告20周年系列活動正式開跑,典禮將於6月3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對支持台灣音樂、影視、運動、電競等領域發展始終不遺餘力的知名手機拍照品牌OPPO也將成為今年典禮主贊助商,4月15日至5月5日期間將攜手Hit FM於北、中、南舉辦三場造勢活動,同時於OPPO官網舉行網路贈票活動,邀請O粉還有喜愛音樂的年輕朋友於6月3日典禮當天一起體驗OPPO R15的全新拍照魅力!

隨著OPPO R15即將於4月1日在中國上市開賣,OPPO將於3月31日聯手浙江衛視舉辦「浙江衛視春季盛典暨OPPO R15發佈會」,以創新形式向消費者展示OPPO R15的獨特魅力。

此外,OPPO也與中國知名設計師周翔宇合作推出限量版Slogan Tee,以全新超視野全面屏R15星空紫之漸變色為靈感,融合#DecodingME「解碼人生」的設計理念,鼓勵年輕人拒絕無聊,勇於抓住機會嘗試探索,用青春不斷解碼人生的無限可能,也象徵OPPO一直努力在技術實力與時尚魅力上挑戰各種無限可能的#DecodingME DNA。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