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威剛行動電源率先通過日本PSE認證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3-28 15:05:53

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威剛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長期深耕日本市場,重視當地消費者、合作夥伴需求與政府規範,旗下行動電源已率先通過電氣產品安全法(DENAN)PSE認證,並將於三月底優先導入PSE認證,將成為威剛行動電源品質嚴格把關、安全值得信賴的最佳佐證。

保障使用安全 行動電源納入日本PSE規範
PSE(Product Safety of Electrical Appliance & Materials)為本電氣用品的強制性市場准入制度,日本經濟產業省(Ministry of Economy, Trade and Industry- METI) 近期發布公告,自2019年2月1日起,將強制規範行動電源納入PSE範圍。PSE認證主要針對行動電源四大面向進行檢測,包含電芯安全、環境溫溼度測試、機構件安全與充放電保護等,以確保電芯不會因摔落、震動、高低溫溼度改變或過度充放電影響其電芯安全。

與日本擁有相同嚴格品質堅持
日本向來以強調嚴謹、安全聞名全球,而日本電氣市場在全球具有指標性,當地政府與消費者對電器產品的安全性更是非常重視,此與威剛對於嚴謹品質要求不謀而合。

威剛行動電源採用優質電池組件,並具有六大防護機制,包括過充防護、過放防護、過溫防護、短路防護、過壓防護與過電流防護等多重智慧安全防護;除此之外,其產品外殼塑料皆通過UL94V-0最高防火等級。威剛科技了解消費者對於行動電源安全的期待與重視,從產品設計到每一個零組件的選用與製成,都以穩定高效與安全品質為最高要求。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