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歡慶兒童節!《阿奇幼幼園》4月1日現身美麗華百樂園與小朋友齊歡樂,國際金獎認證節目就在凱擘大寬頻!阿奇陪小朋友一同啟發無限想像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3-31 11:58:20
小朋友們引頸企盼的兒童節來囉!為了讓小朋友們有個難忘的兒童節,凱擘大寬頻特別攜手BBC旗下兒童頻道CBeebies,首度邀請到屢獲國際金獎認證的《阿奇幼幼園》主角阿奇來台,在兒童節連假前夕4/1(日)於台北大直美麗華百樂園舉辦最歡樂的「阿奇見面會」。活動當天不僅有豐富的精美贈品與有趣的益智問答活動,更有溫馨的阿奇抱抱合影時間,與大朋友、小朋友一起迎接兒童節,留下最棒的回憶。


兒童節親子同歡活動首選!《阿奇幼幼園》主角首度登台與孩子們一起互動探索
兒童節連假即將到來,凱擘大寬頻特別攜手CBeebies兒童頻道,在連假前夕邀請《阿奇幼幼園》主角阿奇來台,舉辦精采有趣又充滿溫馨互動的「阿奇見面會」,邀請凱擘大寬頻VIP用戶,以及所有大朋友、小朋友一起迎接最歡樂的兒童節連假。

《阿奇幼幼園》是BBC旗下CBeebies兒童頻道最受歡迎的節目之一,不僅榮獲2017年國際艾美獎註1的最佳學齡前兒童節目,在2016年也獲得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註2所頒發的最佳學齡前兒童動畫節目,可謂是寓教於樂的最佳優質節目首選。

故事的主角阿奇是一隻可愛的大狗狗,經營一間可愛溫馨的幼幼園,每一集都會由阿奇迎接一群被父母送到幼幼園的好奇小動物們開始,接著進入一個充滿歡笑的學習環境,探索周遭新事物,啟發孩童們的想像力,並進行許多寓教於樂的活動,充滿滑稽逗趣的冒險讓孩童們著迷不已。小朋友們將透過節目內容,跟著阿奇一起學會愛、包容、勇氣,以及同理心等各種課題,貫徹CBeebies兒童頻道「從遊戲中學習」的核心理念。

國際金獎認證兒童節目與大小朋友歡度美好時光,精彩節目內容盡在凱擘大寬頻
最歡樂的「阿奇見面會」活動將於4/1(日)15:00於台北大直美麗華百樂園舉辦,現場將有益智問答互動及豐富的精美贈品要送給小朋友。只要於活動中答對問題,就有機會獲得阿奇驚喜包,包含CBeebies玩偶、歡樂學習手冊、阿奇便利貼、阿奇貼紙本、CBeebies環保袋等獎品,趕快帶著家中小朋友一同來現場互動探索,給寶貝們最特別的兒童節禮物。除了豐富獎品之外,絕不能少了在幼幼園中,小動物們每天回家前最重要的事─「阿奇抱抱」,活動也將開放時段,提供親子們與阿奇進行抱抱合影。現場活動精采可期,歡迎全家大小朋友一同參加,在兒童節前夕留下最棒的回憶。

優質兒童節目《阿奇幼幼園》在凱擘大寬頻203台CBeebies頻道也看得到!凱擘大寬頻推出豐富精彩的頻道內容,包括親子、綜藝、生活、電影、體育等多元類型,讓用戶能夠一次擁有最好看且優質的節目。現在申辦「HD99高畫質套餐」,每月只要99元,即能體驗高畫質頻道的清晰及多元內容,最棒的數位收視內容盡在凱擘大寬頻!

【活動資訊】
名稱:歡慶兒童節 阿奇見面會
地點:大直美麗華百樂園-海景天地(1F電影售票亭旁)/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
時間:2018年04月01日 (日) 15:00-16:20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