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

ASRock跨足顯示卡領域,通吃遊戲、礦工市場

文.圖/小I 2018-03-29 09:57:28

身為台灣四大主機板廠之一的ASRock,日前於泰國曼谷舉辦活動,首度公開切入顯示卡市場的布局。ASRock目前只規劃在特定國家市場上市銷售,於泰國公開之後會陸續挺進北美等市場,只不過台灣並未包含在內。ASRock同時為顯示卡新創了Phantom Gaming子品牌,而實際產品當前規劃分為Gaming和Mining兩個系列。


跨足市場首波代表作,都是採用AMD繪圖顯示晶片,以當前賣相最佳的Radeon RX 500系列作為主力。目前可見產品,Gaming系列提供採用晶片包含Radeon RX 580/570/560/550等,設計看來中規中矩。而Mining如其名聚焦在挖擴應用,雖然暫時只有提供Radeon RX 570晶片選項,但是記憶體除了8GB和4GB容量之分,顆粒品牌又有Micron、SK hynix、Samsung選項,算是比較不同的一點。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