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PlayStation VR《Khalid Young Dumb & Broke VR》將於2018年3月29日在PlayStation Store推出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3-26 17:46:57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 (SIET) 今日宣布, 將 於 2018 年 3 月 29 日 在 PlayStation Store 推出全球知名歌手 Khalid 的PlayStation VR (PS VR)專用音樂影像“Khalid Young Dumb & Broke VR”。作為“Lost in Music”活動的一環,Sony與Khalid合作,透過一支精彩絕倫的音樂影像帶領樂迷們踏上精彩的旅程。


受RIAA(美國唱片業協會)認證的三白金單曲“Young Dumb& Broke”提供了突破性的PS VR體驗,讓您感受前所未有的沉浸式VR世界。一旦進入VR世界中,您會立即置身於帥氣的老爺車駕駛座上。

首次在VR中登場的Khalid將歡迎您的到來,並且帶著您暢遊城市風景、遙遠的宇宙和高中美式足球場,來一趟充滿驚奇的旅程。您將會遇到一群有節奏地漂浮的水母或巨大的環繞行星,以及僅有透過PlayStation®VR才能享受到的各種精彩音樂體驗。Young Dumb & Broke音樂影像將投影在這迷人的VR世界,搖身成為獨一無二的超群感官探險旅程。

小標4=“Khalid Young Dumb & Broke VR” 概要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