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

ASUS EchoBox擴大機兼手機立架,開箱試玩!

文.圖/Cookie 2018-03-15 09:00:00

由華碩推出的手機專用簡易行動擴大機,不僅攜帶超方便,還可以當做手機立架;簡單俐落的白色設計,而材質是硬式紙材,相當輕巧好攜帶,如果你需要一個小型擴大機,可以試試很簡便的EchoBox!

沒錯!本產品沒箱可以開,從塑膠套拿出來以後就長這樣子。


拿iPhone 6s與EchoBox比較一下大小,可以見得不算差很多。


而它的使用方式也很容易,只要掀起磁吸式上蓋就能看到整個結構。


掀起上蓋更可以很明確的看到說明圖示。


EchoBox以簡單的共振原理達到集中擴音與立體聲的效果,其設計的尺寸也符合目前大部份主流手機像是iPhone 6s與iPhone 6s Plus這類尺寸的手機都可以使用,但根據實驗,一些比較重的手機放上去會倒下,承重能力稍差,是比較遺憾的地方。

按照說明圖示將磁鐵部份置於指定位置就完成啦!設置完成後就是一個簡易手機立架的概念。


將iPhone 6s放上以後是長這樣的。


換個角度再一張!


背面也來一張,整體真的很有質感。


接下來實測一下它的效果如何。

先來看iPhone 6s未使用EchoBox與使用了EchoBox的擴音播放PC報報的情況。

再再聽聽這首輕快的曲子使用了EchoBox的差異。

經過實測,顯然ASUS EchoBox是能夠稍微改變音場與聲音的集中度,但效果似乎很有限。編輯實際玩過以後會覺得定位成桌上手機立架比較實在!如果你的手機尺寸合適的話。

廠商資訊

廠商名稱:ASUS - 華碩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廠商電話:0800-093-456
廠商網址:www.asus.com.tw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