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Canon連續32年位居前五名取得最多美國專利的公司,以及連續13年成為取得最多美國專利的日本公司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3-09 19:01:35

根據年度美國專利資料庫IFI CLAIMS Patent Services之2017年度專利排名
Canon不僅是全球第三位取得最多美國專利的公司,更是唯一一間公司連續三十二年皆名列前五名內,同時亦是連續十三年獲取最多美國專利的日本公司。

Canon積極推行業務全球化
非常重視研發與創新技術以及專利的取得,因此在全球不同地區的發明都積極取得專利的保護,同時配合各地區市場的獨特商業模式、科技潮流進行產品研發,而基於美國有許多高科技公司與及市場規模龐大,在業務發展及技術策略聯盟是一非常重要的區域。

Canon非常重視創新技術研發也是企業成功的重要基因
根據各種科學研究的結果,公司積極申請專利,配合公司產品的發展策略與市場需求,在專利技術進行商業應用前,投入大量的科學研究及市場資訊蒐集,以提升應用的品質,讓Canon於創新技術上力求精進,同時重視智慧財產權的保護。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