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三星為行動產業樹立全新標竿Samsung Galaxy S9+於MWC上獲選為最佳新聯網裝置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3-06 17:52:42

三星電子宣佈其於2018 MWC行動通訊大會中榮獲30多項大獎,其中Galaxy S9+拿下年度全球行動大獎(GLOMO Awards)當中的「最佳新聯網裝置」(Best New Connected Device)。

Galaxy S9+憑藉精緻的設計、先進的相機功能以及卓越的性能而雀屏中選。Galaxy S9+重新定義人們交流、分享和體驗世界的方式。

Galaxy S9+亦獲得TechRadar、Android Authority、Alphr與PC Mag等媒體的肯定,並獲得PhoneArena、Android Central、Expert Reviews、Android Police、T3與Ubergizmo等組織所頒發的多項殊榮。

三星獲得高度肯定的創新技術和裝置包括
Samsung Pay:領先業界的行動支付服務-既簡單又安全,幾乎可通行於全球可供刷卡之處,而獲得GLOMO所頒發「最佳行動支付創新獎」(Best Mobile Innovation for Payment)。

Gear VR with Controller:以樹立及超越VR體驗的標竿,榮獲GLOMO Awards的「最佳行動VR或AR獎」(Best Mobile VR or AR)。

Samsung DeX:Samsung DeX為手機帶來容易使用、全螢幕體驗,實現行動生活型態的卓越表現,獲ITPro評選為「Best of MWC 2018」,並被Tom’s Guide與Digital Trends譽為最佳配件。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