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

跟隨潮「瀏」,OPPO R15外觀正式公開,螢幕對機身比例90%確定也有「瀏海」!

文.圖/Cookie 2018-03-06 15:00:00

自從Apple首創在iPhone X螢幕上設置「瀏海」的神奇設計以後,各家品牌也紛紛跟進,彷彿成為一種潮「瀏」。近日,OPPO於官網公布了新款旗艦機R15的外觀,且於3月5日公布了一支概念影片(OPPO官方),並公布了R15螢幕相關的訊息。OPPO R15採用6.28吋顯示面板、擁有19:9的比例,且螢幕對機身比例達到90%,官方將之稱為「超視野全面屏」。


透過官網我們可以得知,還有更進一步的規格資訊會慢慢公開,下一波的資訊將在3月8日公開,而3月8日之後還有四項訊息會陸續公布,好期待呀!


而這次OPPO R15的代言人是王俊凱與陳偉霆。
王俊凱代言宣傳影片(OPPO官方)
陳偉霆代言宣傳影片(OPPO官方)


跟上潮「瀏」,瀏海手機有哪些?!

Apple iPhone X

最經典的當然就是來自Apple的iPhone X啦!自從2017年9月12日發表以後,似乎將手機螢幕的設計給「重新定義」,而它的螢幕對機身比例是81.13%。

Asus Zenfone 5Z

而臺灣品牌Asus,日前在MWC 2018所發表的Zenfone 5Z也具有這種潮「瀏」喔!而它的螢幕對機身比例有90%。

Ulefone T2 Pro

接下來這個可能就比較陌生啦!這是來自中國的手機品牌Ulefone,日前同樣在MWC 2018發表了T2 Pro,同樣擁有瀏海設計,且與OPPO R15有相同的19:9長寬比,但它的瀏海似乎比較精緻小巧!

Leagoo S9

同樣來自中國的品牌領歌(Leagoo)也在MWC 2018也發表了新產品S9,從圖片可以看到它也有趕上這波潮「瀏」。

LG G7
(圖片取自Ynet


雖然還沒有正式發表,但根據以色列的媒體報導指出,韓國品牌LG 在2018六月份將會發表新款旗艦機G7,其外型也是瀏海設計。

華為 P20
(圖片取自Evan Blass大神Twitter


同樣尚未發表的華為P20,據傳螢幕也是瀏海設計,來自於爆料大神Evan Blass。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