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PS4專用遊戲《Detroit Become Human》中英文合版將於5月25日上市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3-05 11:10:35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 (SIET) 宣布,《Detroit: Become Human™》中英文合版將於2018年5月25日發售,建議售價如下所述。Blu-ray光碟一般版新台幣1,690元、典藏版新台幣1,790元;數位豪華版新台幣1,790元、數位一般版新台幣1,690元

最新宣傳影片
《Detroit: Become Human™》遊戲介紹
《Detroit: Become Human™》是Quantic Dream開發的最新遊戲,本作延續開發團隊的傳統(Fahrenheit/Heavy Rain™/ BEYOND: Two Souls™),為您帶來憾人心弦、身歷其境的故事體驗。您將在一個由選擇和後果所組成的壯烈的感性旅程中發現身為人的真正意義。

在2038年的底特律市,這座城市因發明並將仿生人帶入日常生活中而欣欣向榮。 但是當仿生人開始表現得像是真的具有生命的時候,事情開始失控。 進入故事的三個關鍵角色卡菈、康納和馬庫斯的角色,他們每個人都會從各自的獨特觀點,面對新的生活挑戰。

PS4™專用遊戲《Detroit: Become Human™》中英文合版將於5月25日發售在這個野心勃勃、令人激動的故事中,每一個選擇和行動不僅決定了各個角色的命運,還決定了整個城市的去向,以及更長遠的影響。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