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

功德數據化!Acer智慧型佛珠Leap Beads月中上市,售價3888元

文.圖/Cookie 2018-03-02 17:36:55

台灣之光Acer(宏碁)今日宣布一項新年度代表作 ─ 智慧佛珠Leap Beads,將在3月中上市,這款以修身、修心為核心概念的創意作品,屬於結合文化與科技的智慧型穿戴裝置,由宏基設計、英業達代工。宏碁表示,第一波訂單已達上萬筆,外界預估,這可能成為Acer熱門商品。

智慧佛珠Leap Beads看起來與一般佛珠並無不同。


關於外在,採用清香崖柏陳料製作,會散發薄荷木香,Leap Beads是以1顆電子主珠搭配13顆子珠結合成串。而為什麼是14顆呢?小編在研究後發現佛珠顆數是大有講究的,設置14顆是表示觀音菩薩與十方、三世、六道等一切眾生同一悲仰,令諸眾生獲得十四種無畏的功德。

關於內在,宏碁標榜獨家生活修行App、上網功能、可將功德數據化,未來還規劃與宗教儀式合作,可幫佛珠加持。宏碁表示,本產品具有靜坐念佛功能、可設定時間、環境音等,更可以設定念誦內容、類型、迴向對象。

宏碁智慧佛珠Leap Beads規格。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