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D-Link無線可能!智慧連網解決方案MWC嶄新登場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2-27 00:13:13

D-Link推出全新無線解決方案,引領城市、企業、家戶數位科技發展,連網未來
將於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的 2018 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中發表針對智慧城市、企業及家庭所開發的全系列最新產品與解決方案。包括工業交換器、雲端網路管理解決方案,更還有提供現有智慧裝置的升級方案,豐富內容都將於此全球盛會期間在2018MWC Hall 5 攤位 5H70 完整展出。

D-Link 於 2018 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展出的重點包括:
全系列的嶄新行動解決方案,為消費者、企業及電信業者帶來無縫連網體驗
•邊緣智能運算服務 (Edge as a Service) 。
•連網交通 (Connected Transportation)。
•智慧停車系統 (Smart Parking)。
•智慧零售 (Smart Parking)。
•BLE IoT 解決方案 (Smart Retail)。
•固網行動匯流 (Fixed Mobile Convergence,FMC)。
•連線與監控 (Connectivity & Surveillance)。

針對智慧城市、工廠自動化及工業4.0應用的工業 Gigabit 交換器
D-Link 將發表堅固耐用的最新高效能交換器,以滿足智慧城市應用、工業自動化及快速採用工業 4.0 技術方面迅速增長的需求。

•DIS-100G 工業用 Gigabit 非網管型交換器系列:適合工業環境的絕佳入門級 Ethernet 交換器選擇。這款非網管型交換器提供隨插即用的安裝,最適合網路邊緣部署。

•DIS-300G 工業用 Gigabit 網管型交換器:適合工業及智慧城市應用,包括遠端監控效能、微調資料流與服務品質 (QoS) 的配置以優先處理重要資料等功能 。

•DIS-700G 工業用 Layer 2+ Gigabit 網管型交換器:配備智慧 QoS 功能,包括 SPQ、WRR 和 SPQ+ WRR 排程配置,以支援流量管制與頻寬管理。

Nuclias
D-Link 新推出全面採用月租型的雲端網路管理解決方案,可讓託管服務供應商及企業主隨時隨地遠端設定和監控其網路基礎建設,減少網路異常無法連線的時間。

Nuclias App 及線上入口網站提供眾多靈活的功能,只要透過簡易的設定,即可存取多項功能。使用者可以完全自主管理無線存取點、擷取及分析每個連線的裝置,立即掌握裝置運作狀況。

軟體定義網路 (SDN) 升級
D-Link 將提供透過軟體升級 D-Link DGS-3000 (存取層) 和DGS-3630 (匯聚層) 交換器的方式提供新的 SDN 支援,並將推出全新的 DXS/DQS-5000 資料中心交換器,提供最高達 32 個 100GbE 埠,應用於高速資料傳輸需求及支援開放式網路環境等部署。

經過增強的 DGS-3000 和DGS-3630新版韌體與DXS/DQS-5000 系列交換器將於 2018 年第 2 季開始提供測試,以符合軟體定義式(Software Defined)之趨勢。

Mydlink Pro 系列
此系列包括三款具備優異效能的新監控攝影機,這三款攝影機都有 Full HD 1080p 高解析度及智能影像分析功能、IP65 防水等級以及還可雲端錄影。mydlink Pro系列網路攝影機將可支援今年一月甫於美國CES展上發表的新版 mydlink App,提供消費者更全面的智慧解決方案。

•DCS-8650LH 雙鏡頭 180° Full HD 戶外型無線網路攝影機。
•榮獲 iF 設計大獎的 DCS-1820LM 4G LTE 戶外型攝影機。
•DCS-2802KT 智慧Wi-Fi網路攝影機錄影組。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