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威聯通推出QcalAgent Beta版應用程式,整合線上行事曆,支援行事曆共享和快照保護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2-23 08:00:05

威聯通®科技 (QNAP® Systems, Inc.)
推出 QcalAgent Beta 版應用程式,支援 Google®、Outlook® 行事曆以及 CalDAV 帳號登入。使用者可集中管理私人和工作行事曆,搭配行事曆共用、邀請與附加檔案等功能,讓個人與團隊的時間管理更有效率。QcalAgent 亦提供多版本快照與備份功能,讓使用者隨時檢視變更紀錄,並保障資料安全。

威聯通科技產品經理王湘君表示:「QcalAgent 整合多個不同平台的線上行事曆,提供用戶便利、集中的時間管理中心。所有的行事曆內容和檔案也安全地保存在 NAS 私有雲環境中,使用起來更安心。」

QcalAgent 除了記錄個人活動,更可與他人共用行日曆,有助於提升多人時間管理和工作團隊合作的效率。日曆中還可直接夾帶電腦或 NAS 中的檔案,資訊分享加速溝通;另整合 Qcontactz 應用,可帶入儲存於 NAS 中的聯絡人名單,快速送出共用邀請。

QcalAgent 會自動儲存行日曆中變更的內容,使用者可透過快照查看過去的修改紀錄,迅速還原行事曆,或是直接匯出 .ics 檔案。對於特別重要的行日曆內容,可透過異地備援機制來定期排程備份,不用擔心檔案意外遺失。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