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情報

威剛將於Embedded World 2018展示全線工控儲存新品與DDR4記憶體,創新突破追求更多可能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2-23 07:52:40

全球記憶體領導品牌威剛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
將於2月27日至3月1日,參加位於德國紐倫堡的嵌入式電子與工業電腦應用展「Embedded World」。作為工業嵌入式產品的領導廠商,威剛將展出一系列採用3D快閃記憶體的儲存產品、效能超群的PCIe SSD,以及新一代DDR4 2666記憶體模組。

其高效能、耐寬溫、穩定持久的特性,除了可滿足工控與企業客戶的需求,也適用於時下熱門的AI、AR、VR、電競等應用。此次攤位內也將展示多款裝置,如嵌入式產品、智慧車載、工業電腦、伺服器專用主機板、IoT匝道器、博奕機等等,讓參觀者能充份了解威剛產品的廣泛運用。

技術領先,與時俱進
隨著AI人工智慧、語音助理、自動駕駛、機器人等新趨勢的蓬勃發展,市場對工控產品的期待,已不僅是要長效耐用,更要兼具「高效能」與「大容量」,以快速處理並儲存大量數據。因此,威剛在本屆Embedded World展出的三大重點即為「3D快閃記憶體」、「PCIe超高速介面」,以及「抗硫化技術」。

除了有大容量的3D NAND固態硬碟、CFast卡和記憶卡等產品,還有數款超高速的PCIe M.2 2280固態硬碟,並支援多種資料保護與強化穩定度的技術,能有效守護資料安全,同時延長產品壽命;對於需高速運算的工業設備,是結合了「快、穩、準」的理想解決方案!

抗硫化、耐寬溫 –穩定耐用
作為工業嵌入式應用的專業品牌,威剛已將抗硫化與寬溫支援的技術相結合,導入記憶體模組及固態硬碟,讓工業設備即使處於含硫或極端氣候(-40°C至85°C)的惡劣環境下,仍能維持穩定運作。所有威剛抗硫化產品的元件,包括電容、電阻,均通過抗硫化ASTM B809-95測試規範,以確保其長效耐用。

威剛目前最新的DDR4記憶體模組,速度高達2666MHz,且僅需1.2V的超低電壓運作,與DDR3相比可省下20%的電力,具備優異的穩定性與運算效能。

不僅如此,威剛還將展出新型態的混合型記憶體 – DDR4 NVDIMM(Non-Volatile Dual In-line Memory Module)雙列直插式記憶體,讓記憶體擁有和 DRAM一樣的讀取時間,並具備斷電時資料備份的功能,特別適用於企業級伺服器或資料中心等設備,能避免因系統無預警斷電或損毀而造成的資料遺失。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

最近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