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英特爾(Intel)將5G導入明年問市的行動個人電腦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2-23 17:51:48

英特爾宣布現正與戴爾(Dell)、惠普(HP)*、聯想(Lenovo)、以及微軟(Microsoft)合作,運用Intel® XMM™ 8000系列商用5G數據機,將5G連網功能導入Windows PC。英特爾預估首台內含5G連網功能的高效能個人電腦將在2019下半年問市。

英特爾在MWC (Mobile World Congress,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將推出5G連網PC概念機搶先看,是一款可拆式二合一筆記型電腦(2in1),透過先期測試的5G數據機連網,內含第8代Intel® Core™ (酷睿™) i5處理器。英特爾將在MWC透過5G網路串流直播影片,展示5G在個人電腦上所釋放的威力。

5G不光只是另一個世代的無線連網技術,也為從雲端、網路到終端領域的運算與連網技術創新開創了新機會。5G世代即將來臨,它不僅會帶來大量的待處理數據,亦為個人電腦用戶帶來嶄新的體驗。

想像在任何地方享受沒有線路束縛的虛擬實境;或是在停車場以每秒250 megabyte的速度下載檔案;在乘坐自駕車到學校的途中還能持續玩多人遊戲,這些都是截然不同的應用情境,而且這只是5G將在行動個人電腦體驗上實現的其中一部分。隨著這波資料轉型的前進,個人電腦勢必得為迎接5G做好準備。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