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小米台灣聲明稿,消費者請勿受假冒網站詐騙

(本資訊由廠商提供,不代表PCDIY!立場) 2018-02-14 17:13:03
日前消費者舉發該網站( http://www.dzhgr.com/mimit?)於網路上販售小米6手機一事,為避免造成消費者混淆與受騙,台灣小米聲明如下:

該網站( http://www.dzhgr.com/mimit?) 與台灣小米無任何合作關係,非台灣小米官方正式授權網站。

為保障消費者權益,購買小米商品或了解最新活動資訊,請洽:
小米官方網站
「小米台灣 Mi Taiwan」官方粉絲頁

請千萬不要受騙上當,這是網路詐騙,假借台灣小米日前於三創開幕新專賣店而故意誤導消費者的詐騙頁面!




發表您的看法

請勿張貼任何涉及冒名、人身攻擊、情緒謾罵、或內容涉及非法的言論。

請勿張貼任何帶有商業或宣傳、廣告用途的垃圾內容及連結。

請勿侵犯個人隱私權,將他人資料公開張貼在留言版內。

請勿重複留言(包括跨版重複留言)或發表與各文章主題無關的文章。

請勿張貼涉及未經證實或明顯傷害個人名譽或企業形象聲譽的文章。

您在留言版發表的內容需自負言論之法律責任,所有言論不代表PCDIY!雜誌立場,違反上述規定之留言,PCDIY!雜誌有權逕行刪除您的留言。